close
大家一起來揪咪

最近圖書館工作很少,社辦突然變成我休憩的好地方

營隊三籌快到了那邊充斥著神經病

不無聊真開心!!

好像很多人都低靡不振唷

大家跟我一起快樂的笑吧!!揪咪!!

昨天做滷一郎老闆的宣傳海報

好囧喔~出去不要跟人家說我是商設系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做道具或做海報都會有莫名壓力

不過也自我克服了xxd

讓自己開心很重要~

pop好像該自己練一練~不然會退步唷!!!


最近講話開始好"喔"好唷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XXD

揪咪葛格要說的是~

最近精神力又衝到100囉~~

雖然覺得生活要有起有落,不過還是別再發生什麼事了才好^^

大家跟我一起揪咪吧!!!




因為我家四面都是紫色,風格好像有點被感染了

作業好像真的頗多

我要拼了!!!

揪咪!!

大家一起來參加大平服!!!

好像該找天來做揪咪的展演海報了

耶~

酷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