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樓到今天的記得發樓下一次唷~

時間有點錯了~是六點半啦XXD

小朋友好無情冷淡阿!!!

阿橘葛格對你們這麼好你們都不鳥他他他他他~~

今天是一年兩度的大平服唷!!!!

這次我的企劃書真是曲折離奇...

300秒怎麼總是這麼難呢



還是要乖乖從早上開始說囉~

本來是約早上七點集合的

我笨笨的慢了點,傅傅慢了點,早餐慢了點,拿道具慢了點,哈拉慢了點,換集合點慢了點

結果我們根本就跟正常人同一時間集合="=

迎接小朋友時候終於發現我的超人氣

也太爽了吧~他們每個人經過都大叫小白葛格

真令人開心(L)



順利的開始早操~

狒狒摔得真自然...酷酷耶!!!

阿橘超級活力!!早知道我也穿短褲來了!!!



團康

大風吹小風吹吹吹吹出吹吹吹~~~我們那對有個想當鬼的失控小孩= ="

天氣熱的關係嗎= =~好想把他抓到一旁去

謝霆鋒吹~吹想當鬼的人~~~~~吹吹吹

天氣熱到爆炸,還好我很棒有帶水水~~


接下來是尋寶~

小白葛格難得玩尋寶~真是累斃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enjoy總關戲劇了= ="阿橘葛格我進化了>"<

阿阿阿下雨了~阿刮風了~~好冷冷冷冷~~挖阿阿阿阿阿

友謝霆鋒~~~

小朋友快點把外星人抓出來阻止亂象吧!!!!

白博士大哥明明就可以不用下去做找外星人這種低階的工作

還是為了好奇心下去找了

一直連哄帶騙把小朋友帶到對的路

沒有衛星的星球真的不是天王星啦!!!!

天文系的PAGE姐姐有說!!


最後找完我都累了

又熱又酸又累累

還好300秒之前都是我的休息時間

感謝小柏幫我送來五雙感人的拖鞋

課程還不錯~

陳英傑認真男人的聯通管

娘娘鴻少髮男人的靜電吸髮

傅傅瑩粗臂女孩的大氣吸盤

小橘橘夠夠男孩的受器疲乏

整個玩完之後

就到了最精彩的三百秒不NG啦~~

今天真是看盡人生百態

默默的佈完關之後

小白葛格冷笑一生:跑死你們= =+

一如往常橘白博士GY的開場白~然後阿橘就被透明的怪獸給綁架了...

大加快點通過重重考驗拯救阿橘葛格吧!!!

第一關繞口令~

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這次白葛格為一還沒征服的~~

第二關臉油油大作戰

真虧我自己想得到這種噁爛的關卡~不過小朋友玩得很爽快

第三關我是大盤商~

這關由艋舺俠女拔得頭籌~還沒講開始就重來!!

還好我叫他們發誓"關主最大"

第四關心誠則靈~

擲出三個聖杯

有夠扯的啦XXD~根本就是要他們再回去的意思

我自然就是一直巡關囉~只能說對阿橘太好~

一整天的總關他都在納涼

重點回到小朋友

累的累哭得哭...我突然覺得我好殘忍= =

結果提早結束嚕~平安的跑上來小朋友還是很爽的!!!

硬喇了15分鐘的科學根據,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合作無間爽!!!

實在不敢看回饋量表...


很怕有人寫說~這個單元真是天下第一賤關之類的

評價很兩極,有的寫非常喜歡可以運動,有的寫非常不喜歡累死人

= ="這叫我怎麼多做評斷呢

最無言的就是寫

"反正死是阿橘他家的事"

小朋友也太殘忍了吧~~橘橘葛格都白疼你們了~~

圓滿結束囉~~

這就是所謂的知難行易嗎~~


沒跟到這次的

期待最後一次平服!!

一定笑到你牙齦跟許琇筑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