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忙碌都沒畫圖,拿我的設計繪畫來墊檔吧

這張題目叫做亨利白撐死

我快被作業撐死了...

最近很常半夜昏睡然後又自然在半夜醒,

有時候還會默默睡到早上~好扯阿

回到原主題

上星期六是大社服唷(拖很久才寫)

一大早的早餐團全數遲到,連我也不例外= =

去只看到良瑩在討論微積分=////=

也太不好意思打擾了吧!!!

好喔!!很熱血的衝到養老院,一大早就去真不習慣

不過也因為一大早頭腦清醒~我終於記起來怎麼去養老院了!!

以後可以跟我的車唷!!!

今天第一個感想就是

小龜怎麼越長越像那個阿姨?

社服長都會這樣嗎?

合唱團一直唱:耶穌是上帝的孩子~~

聽到這種歌阿橘還是HIGH的起來!!!站他旁邊不能漏氣!!!!

兒童版的弄八地搜哩搜哩實在覺得又蠢又可愛

那個小弟弟真是可愛極了~還飛吻耶~學起來學起來!!!

總之營隊開場舞還是最厲害的XXD~

小C最後手還遲疑要不要伸起來"是怕砸了他們的天花板嗎?

雖然少了粗腿番茄哈衣袖還是很精彩,酷酷唷!!

巧口拉鐵是唯一我早上的戲碼~精彩完結囉~



嚴肅的說:寶貝不要哭我保護你!!

只能說最近事情太多再煩你了

加油吧你會成長的!!!!



下午到榮總~

真是個大大的好地方~

空氣清新綠樹圍繞的好久FU!

跟早上一樣的部分就省略了!!

橘白傑心盧C琇的表演就要開始了!!!

一直覺得我犧牲很大~不過看到阿橘就覺得一切都安好一ˇ一"

我要照片啦~~~


很好又話下另外一個里程碑


我是啵比御用攝影師唷~是不是該幫自己取個更炫的名字XXD

然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LOGO!

大平服行前會5/13記得要來唷!!!


話說我染褐毛了~想看我的人請想辦法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