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鎖開了
我望著背後
一對剛萌芽的羽毛
我不要太成熟的生活
快樂是飛往下一步的準備
我想要呆呆的...
不懂任何事情
被騙了也笑著過去
被罵了也不要多想

飛吧.....
沉重的心留在地面
看這地面人的憂愁
上方的空氣使人清新
任何事都有釋懷的一天
只看你希不希望他來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該不該想太多

我不知道這是是不是有人在想念著我
我也不知道這時是不是有人在討厭我

或許沒人在乎,或許很多人在乎

有時候我會吃醋
但我覺得生活應該知足...

不斷的告訴自己----你是很重要的
儘管是對自己催眠
我也想這樣....
我真的重要嗎??

我應該努力的融入大家

對情勢有幫助的事情,就該果決的去做
要找到一個平衡...好難....

我呀....
是不是也常讓別人吃醋呢??

我想不常吧....我不是很夠份量的人
如果有...那也抱歉了

我真的是一個不想想太多事情的人
我認為生活就該單純....
複雜交織的世界~電影看看就算了
有時生活甚至比電影還精采呢....


我今天一直在嘆氣...
嘆息著自己心悶的地方....
好困難喔....
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我該釋懷~去難以掙脫

笨笨的...很難嗎??
飽足自己的願望....很難嗎?

我還是想要一段長長的開心....
希望有人能聽見我的想法
一個不能說的想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