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題目所示!!!

我已經開始放假了!!!!!

之後就等著搬家吧!!!



昨天考完英文就直接回台北囉

也許是太心急了~才聽到40分的鐘聲就馬上站起來交卷

我真的覺得考卷很不貼心連橫線都沒有!!!

看到壓在我下面那一張,竟然寫了我的兩倍!

明明還有20分鐘...我在心急個屁!!!

反正考卷也沒說到底要寫幾句~就放給他吧

因為老師給我掛保證我只要考10分就會過

真是太小看李小白的能力了吧XD

不過去203教室也沒有遇到王某人

阿乃要搭我的順風車也還沒出來(不要吃醋嘿!)


應該開始唱"為你我受冷風吹嗎"?

還好...因為我剛剛出來太急連學生證都忘記帶

感謝劉怡廷小姐~不知道為什麼我是說對不起而不是說謝謝= ="


莫約過了10分鐘~阿乃出來了

我們還遇到fashion的行銷學老師>"<

放寒假前最後一個遇到你真的太棒了!!!

放完我愛的信函之後~開始回台北之途囉!!!

真是讚>"<3點多太陽很溫暖車子很少

騎得很猛烈!

不到四點就到家了~!!

沒有人在家是哪招~

原來在隔壁刮地板(因為我們家在整修我們搬到隔壁住)

好吧= =+

一回家就變成工人了,開始把地板蠟刮起來

希望它可以幫我練出肌肉!!!(應該是不可能的)

我想我下學期勢必要列出睡前十件事!(記帳、仰臥起坐、關手機、、、、)

回家後實在很優閒~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 ="

真是無憂無慮~這種日子一天剛剛好過多很無聊~

小白要用寒假改頭換面了~


看著吧>"
先這樣無聊的事情也別說這麼多^^

ACA證照我在等你!!!多益接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