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拖了好久!!!

證照考完營隊也帶完了

回國中看到老師很不錯

蘭桂阿姨還是一樣大氣!

饅頭好吃咖啡好喝!謝謝你的招待~!

大家都長大了>"<~好感動

笨蛋林義傑有喜事都不說的!!!

大家事業都做得好大

猴子還是一樣北爛

阿達哥還是宅宅的XD

今天該遇到的人都有遇到好開心

不過阿姐的姐妹團都沒來好無聊!!

是總召我約錯時間媽= ="

唯一沒做的事情就是拍照啦!!!

喬禹老師到底是發福還是懷孕呢?

這個問題一直沒人敢問

偉成主任好甘心~說化成灰都認得出我耶XD

鍾主任卸下大職做得普通的國文老師,真是居家好把拔

孟霖老師也還認得我~

今天我大得分啦XD

大家一直說粉紅襯衫+白背心很像上班族=ˇ="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裝扮~

開心^^~下禮拜就這樣去考照吧!!!

離開國中也已經五年多

是惆悵還是開心自己有所成長?

未解的問題一再浮上心頭


-------------------------------------------------------------------------------------------------------

井晏乃白四人勇闖高級餐廳

今天的D7只剩下D4

好sad~~搞得我們一個人花五百多(哭哭!)

感謝Fandi在這裡打工我們才能吃到這樣XD

吃到最後好飽喔!!!

Fendi!!!Thank you!

硬要用英文稱呼她

今天我是專業焗麵小弟唷!

餐點真的很高級的說^^

沒想到記憶卡還在學校...

改天再一次把照片PO上來嘿!

晚上買了一雙新鞋!!!

好愛喔~~完結我的慾望了!

今天買東西好乾脆喔!

難道是奧美克使然媽!

耶伊~~~




送舊進度不錯!

內容不能說^^

寒假要來囉~

我有點想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