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代表了一切

由於不可能把達義社朝陽社一起拍張大合照

就拿我近期的大做來代替吧~

我想改天直接來個作品發表一ˇ一"

總之這張就是小白的現狀啦!

看到右手的夥伴手環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昨天去了達義社的期末大會

今天去了朝陽社的期末大會

雖然我一開始只把這些社團當做小椪柑設計人的副業

沒想到最後得到的感動真是不輸我的本業

一度都在梗噎,沒辦法哭點高....

昨天到輔大看到老夥伴們

說是說老夥伴,我想說....

我們真的認識不到半年嗎?

看到還是一樣好笑的大家

喇辣、把拔、狗溝、小樓、瞇瞇、阿暈、

嘛尼、阿莫、盒子、田彬、小泉、、、、

還有好多好多曾經帶給我感動的人

很歡樂的場合我卻很感動

我很開心

故事不是在下營那天就結束,而是留存到永遠!

開心小小白參與到你們的生活!!!

喇辣還是跳得很呆,把拔還是很帥,小樓落的拍跟以前一樣

看到你們跳青蘋果樂園我都想衝上去了>"<

就讓我們盡情搖擺吧



看你們演戲還是笑到肚子痛,雖然梗莫名的髒

達義社真的好可愛

很開心最後鼓起勇氣去了:)

下次見阿~夥伴是一輩子!





沒有新照片只好放這張囉~

今天朝陽社更讓我滋滋滋!!!(內心波動的狀聲詞)

還好我過去的時候剛好開始

這是第三攤,好開心我當了第三塊的服務員還是玩不膩!

小太陽更亮了!

今天迸出我的名言:再忙都要挺你們!!

真的!!!愛死你們大家了>"<

大家有在期待我講出關於某人的感言嗎?

好啦~~謝謝朝陽社讓我跟小迷糊加溫這麼快^/////^


找到頻率一樣的人不容易~

朝陽社就是這麼一個適合李小白的地方吧!!!

謝謝小龜、啦啦、大台、心怡、番茄、

詩瑩、方方方、頭髮、小波、阿良、傅傅、貢丸

不只認識了幹部~還遇到好多好笑的朋友


小白目、小胖、內內、萊恩、阿橘、阿柯、阿傑

、都防三玉女、風間、文文等等等等等還有好多好多人>"<

衝實的大二~我希望還能一直持續下去唷!!!

寒假營隊我也要加油!

遇到更多更好玩的人吧!!!

服務人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在最後一次平社服都提過了

不只是夥伴,在那些被我服務的人心中留下一個小白的影子

也許他們早已忘了我,我也可能忘了你們

但是!那一刻的回憶是一起留下來的

青春~不就是如此嗎^^"




我很開心緣分讓我遇見了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