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叫做記憶點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

見到好多好多的人~

記憶點像電腦一樣把很多人一個一個叫出來

平安夜先來跟最新的英設學伴團吃大餐囉

草家全素火鍋!!!

酷斃了!不過所有人吃只要一人的價錢還沒吃完

難怪火鍋店這麼好賺!!!


王阿芯被騙了好好笑

而且小黑在阿芯過來更好笑

你們根本就天生一對咩

門外什麼髒話聲都有XD

兩個小隻的人在鬥嘴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差點被王霈馨撞到

真是太可怕了,停車都可以這樣

+秋蟬~應英學伴團再次全員到齊!

好酷喔好酷喔~

王沛芯被整太好笑了"

一開始被識破~剛好我們就慢慢來

200歲生日快樂拉!!

都事你的平安夜生日讓夜唱計畫又泡湯了ㄒ...ㄒ"

不過全素火鍋很不錯,巧克力蛋糕也美賣!

小黑的外套真的喜歡吼XXD

太好笑了,破梗的瞬間什麼話都說出來了

整她真有成就感,看來她超難忘的

不過似乎太大隻所以外套穿不下,為了阿草你就瘦身吧!!

在那邊玩到三點多~真是早!


回到家因為太冷了~不忍心讓小黑哥睡地板

我們倆只好窩在一塊囉XXD

跟男人睡在一起真詭異= =

沒關係!!!我們都睡過了還有什麼不敢!!




隔天上起課來很輕鬆~不過難得在小旺的課度咕

考前大預習耶!!!我怎麼會這樣!!!

總之不管= ="

下午是113大聚會

井東白棒乃蕭晏(小晏來插花的阿!!!!)

跟阿乃還有太太去尋找禮物真是找對人了

不知道妳還喜歡嗎:)?

聖誕節沒陪妳真是不好意思

蕭太太說:你有閃光之後也沒什麼差別阿~還是很好約= =+

這是時間管理XDD

那家店還真不錯~東西超好吃的一ˇ一"

以後都去那家店聚會好了~人越多分越多!!

12點前殺回桃園

我會一直陪妳的:)心情不好也要跟我說唷!



隔天平服社服感動最終回!!!

我都要哭了ㄒ...ㄒ

真的是太感動了

跟元元沒趕上第一批....囧~被遺忘在路中間

第二批也還沒出發,憑著印象衝阿!!!

還好沒有迷路~~之後我已經知道怎麼走了!!!耶斯!!!

不知道是不是要最後一次見到他們了

進行活動的時候依然很好玩,剛開始只有宗翰有點傻眼

接下來旭昇、泓瑋、泓瑋妹、晏瑄還有柏億都來了

我的媽呀>"<~小白永遠挺春我部防衛隊

小朋友果然都很純真~今天特別愛凱倫駿傑~

純真可愛的笑容實在令小白葛格無法招架

今天的合作好PN是傅傅,兩人三腳成功~~

最後還臨時叫我們上去跳忘情森巴舞

被小朋友當成偶像崇拜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走下去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我很帥XXD

由其實原本很皮的柏億整個就變成我的粉絲了


可惜今天小俞沒來一ˇ一"

我有幫你問凱倫~他說他還記得妳的臉XXD

最後的留言十分

大台葛格不要哭!!!聽到那個音樂我真是淚水打轉~(就是哭不出來!)

謝謝那些我不太認得但是也留言給我的小朋友

我知道你們來不及寫拉~凱倫今天更可愛了~

最後擁抱他們大家~小朋友的懷抱永遠這麼溫暖!

還好我這學期有參加朝陽社>"<~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同一批~不過小朋友們下次見!



下午的社服也很好玩一ˇ一"

小龜別氣餒~雖然人少了點

去接杜比也很好笑~不想給我載的意思嗎=皿="

一切都是TQC惹的禍

看妳今天笑容滿面的,我就放心了:)

還是不能給妳騎!

到安養中心,今天所有的阿公阿嬤看起來都好有精神喔!!!

看他們在那邊做聖誕帽

今天的施月子阿姨年記看起來真的不會很大~

還很熱情的說~一見到我還親我的手一ˇ一"

我們怎麼做她都說很棒很高興

其實我們想得到的不就是這些嗎

這一刻就覺得這五次服務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收穫了

晚會開始~~

主持人是胖龜二人組,小胖好可愛小龜好機動

忘情森巴舞衝囉!!廣大迴響看來以後我們可以再次結合了

小豬台、小鐘良、小鬼白~蚱蜢團= =+

閃亮三姊妹也很讚~實在是夠台

最後sorry大陣仗~GOOD!!!

算是彌補了我中病的共融營

其實看到這些爺爺奶奶真的很令人柑心

我都想回家看阿嬤了ㄒ皿ㄒ

寶貝我知道妳也很想!!(別孤單!有我在)

最後還是在K哥~

阿公點播男生~只好上囉~

嘖嘖~某人都不開金口拉~~

只好跟別的女人一起唱夢中的情話囉XXD

寶拉姊街每賣!

好想去唱歌一 一

最後交換卡片

一直在畫爺爺奶奶的樣子

我想順便把他們都記起來

最後我忘記把卡片拿給誰了

圓圓阿嬤、裕堂阿公、永源阿公、、、、

有時候覺得它們很可憐,沒有辦法任何事情都隨心所欲的做

我想幫他們完成很多他們做不來的事情

既使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給個溫暖的笑容也夠了






我能體會小孩子的想法,因為我當過小孩,我也像個小孩

服務是一種磨練,但卻讓人享受其中:)

爺爺奶奶的想法我很難懂,陪他們聊天的時候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許60年後的未來我也是這個樣子

那時會不會有一群小太陽來照顧我呢??

我一定會很希望吧!

所以我現在要當他們的大太陽:)




接著我馬上就回到家囉~~

感覺很累其實一點也不累,回家後吃很多^^

謝謝寶貝的貼心:)就給妳騎一下巴!!

感想:有穩一點!而且腰好細!!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隔天我又要去找我的椪柑夥伴們囉^^

很開心這次的很多事情

我也當學長囉,是要說送舊之路不遠了嗎?

我的接班人是甜甜耶~~~

傳承有fu


這個聖誕節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謝謝這麼多人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