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哎唷~~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弄得不好!!!

看甲班的展覽好棒喔....我現在在幹嘛阿!!!

很少有進展...難道出在設計繪畫上嗎?

真是GG...

在努力努力!!

昨天在黑秀網辦了個畫廊~~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阿!應該不難找一 一
 
歡樂平安夜間聖誕結過去囉!!

今天真是每句髒話都聽到了

持續奮鬥72小時

要找我的人情發樓我的行蹤

早上銘傳上課、下午台北吃飯、晚上回銘傳的家、

早上去平服、下午在社服、晚上回蘆洲

早上去開送舊會、下午回桃園


看起來很像在炫耀自己有多busy 實際上是我要列一下我到底還剩多少錢...

老師要我養成記賬的好習慣...偏偏!!!

偏偏非常難養成,到底花哪去了?

最近開始在排寒假計畫囉

沒想到這學期過得真快

17~23參加了證照考試!!我要拿到人生第一張證照!!!

25~28要去幫番茄帶營隊的樣子(未確定) 


好想知道我送舊到底在哪一組喔...明天非得趕回去的原因就是這個!




那天去看了銘傳學府之後....

超大的拉!!是我房間的兩倍耶!!!

這才較好房子咩!!簽約殺價簽約殺價

這禮拜快點回去跟白媽好好討論討論~~
 
 好想搬家喔!!!


我的電磁爐+PARTY生活~~

去跟粥絲魚當好厝邊!!!

 
 置於我這幾天完了甚麼~~

改天在完整的打吧!!

咿哈!

最近越來越簡短了,跟頭髮一樣ㄒ...ㄒ

雙關萬歲

TQC加油阿!



最近網誌已經貝驚歎號所佔領!

看來小白就是個驚歎號人

下回相見!我不要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