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夢中)
我夢見我還在玩楓之谷。弓箭手正在墮落城市等待團體任務
夢中我看見一片天使玻利的羽毛飄過螢幕~
之後~我看見螢幕突然黑掉了!突然。一個藍色的練成陣出現了!
眼睛被閃光刺的閉起來~當我張開眼睛。。
然後= =~奇異的事情發生了!!
這才是真的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看到還是墮落城市的景象
我看見我的弓箭手。。變成頭戴魯夫草帽。手拿小傑釣竿的艾德華= =||
程式一片黑濛濛的。結果,當我想看看別的地方的時候。。眼前出現哆啦A夢的任意門。
出口從一個港口鑰跑出來,身上裝備也不見了,結果= =~
面前等著我的是。。"最強之盾-古利德"(已變形)
但他頭上有木葉的標誌。。。他從他身體變出一枝風魔手裡劍。
我原本想。我應該可以用鍊金術吧!沒想到,我ㄧ拍掌。鍊成那隻手裡劍
那隻手裡劍竟然變成蠟筆小新的小白遮住我的臉。。一片黑暗~被古利德打了一拳。
趕緊用鍊金術從旁邊的牆壁逃走,牆壁另一端。。。
遇見拉斯多。。昨天才看到重播說她被封印了(遇到古利德ㄉ時候我忘記他也被封印)
我不解思索的問她:「你為什麼還活著」
突然就像漫畫一樣,他後面出現大蛇丸的照片
她說:「不是光之霍恩海姆。是大蛇丸大人」
心理想(已經想到我是在作夢了,可是還是繼續)。。腦中反覆聽見那句話(是大蛇丸大人˙˙˙˙˙)
我脖子被他長指甲架住。趕緊向下脫逃~我想這個地形大概是一個大樓吧
我跳出窗戶,結果。下方竟然是大海,我依稀看到黃金梅利號。。
可是。上船又被魯夫的橡膠槍打下水(大概是恨我搶走她的帽子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水中竟然有人魚
看到小井跟東哥浮在那裡~我想要就兩個人~人魚說只能救一個!!
結果~我用白之鍊金術解決人魚~小井自己醒了過來~用井把所有的水都吸乾了
說也奇怪~水消失之後。只剩我一個人。。結果到了一個都是墳墓的地方。。
墳墓裡一隻幻影般的小白衝了出來~
遠方飛來一個黑影~我意識到那是--催狂魔
霎時之間。。我竟然。。。「小白!!單球靈體-附身合體」
拿起小傑的釣竿就說了!!「集集~護法現身!!」
催狂魔被一萬隻小白輾過。。
在一陣白茫茫之中。。我醒了。。這個夢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