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系列---以色列開花

坐在以色列的古蹟上,仙人掌開花了

還硬給自己加了一個防風眼鏡!

感覺好帥喔~只是好像戴在頭上比帶在眼睛上帥XD

這是近期的最後一張囉!!!!

因為!!!

我的HENRY拼出來囉!!!!

等完全發表完在來個總整理吧!!!

----------------進入正題的線---------------------------------

最近上課都好活潑喔!!!

小黑哥不要在墮落下去了!專心上課阿!!!

一大早就好活潑~賴那一個小時的床真的很好用!!!

早上編排作業受到老師的好評!!

好開心好開心~~而且放第一張講特別多

讚!!兩小時完成總算沒有白費

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亡配新的"時尚"

脊椎一聲很酷!!想知道戴奧辛裡面到底裝什麼= =

昨天做編排"同時"做廣告

真的是佩服我自己怎麼可以有創意成這樣

編排做不爽換廣告廣告做不爽換編排

以拉、嚇ㄆ、沃的、FB、MSN每個都沒閒著

還好兩點就睡了~小白的作業宅男週中於度過了>"<

標誌學老詹很GY

字學惡夢再度在標誌學上演

小黑說的沒錯!怪就怪為什麼葉老師要在這個時候受孕!!!!

=...="好拉認了~隨緣吧!

還有,侯姊,
我不是GAY!!!!


中午卡片寫一半很北七~

以後每個禮拜一中午都能吃山下的好料!耶斯!



廣告學又不支了,抓到老師的Point但是老師是不是該講點重點....

講重點阿!!!林演慶站起來!!!!


空堂我們的小黑哥終於倒下了!!!

小黑:我沒事不會來圖書館!

小白:圖書館不是沒事才來的地方嘛= =?

兩人瞬間為這個話題沉思了一分鐘....



為了準備設計繪畫的壓克力!

決定去撿破爛來當水袋了

我在準備小黑去檢= =

然後....

他表情鎮定的走回來

小黑:....

小白:難道說罐子都回收了嗎!!!

小黑:不

小白:(遲疑)那是怎樣

小黑:我手太短拿不到!!!!囧囧囧

小白:......






笑到肚子痛了XD

小黑哥乖~不過是個罐子=     ="


我們北七到不行的圖就留著以後分享吧!!!

林學榮是個好老師><

中途還出去吃晚餐=口="(壞孩子)

二餐真是經濟實惠的好地方,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這麼多

小黑最近很虛喔!這樣就想吐阿!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天都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