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比王霈馨早一步發出!!!

感謝阿草拍下黑白禮物了!= =+



首先要說的就是....

為什麼壽星不是最慘的!!!!!

我超慘的阿~還好小白手長腳長~

早上跟小小俞跑到市區深處尋找草草子的蛋糕~

好神秘喔~一路30騎回來(害怕蛋糕回來已經不是蛋糕了)

大廟後的世界真是令人想探險

還被她看到小白的窩

我當然整理過囉!!希望妳常來,這樣我家就會always這麼乾淨XD

八吋蛋糕裝進我很久沒開的冰箱

GOOD剛剛好!!

中午先幫毆陽慶生~不知道為什麼很默默就過了

都是打掃惹的禍!!!!

乖~歐陽生日快樂!!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那個神祕的禮物= =


包材課一直在計畫著等等要怎麼把阿草嚇爆

上完課後回家拿蛋糕好像嚇到小黑哥了

X你也整理的太乾淨了吧

是不是XD連要洗的衣服都折是哪招=口="


默默的到EE棟~沒想到原訂作戰地點被入侵了!!!!

尋找新據點

最後終於佔領了611對面的教室真是嚇死我了

打開蛋糕~

第一個感想就是

好綠!!!真的很草!!!



只能說一直蹲在那裏好可怕= =

一直有人經過看我們,兩個真的變成神經病了

結果才知道原來有隱藏角色也要來= ="

還死不讓他們進來XD

看到華寧一直在門口看課表,真是急死了!!!

它如果大喊我的名字我們就玩完了

還怕有人要用這間教室就把門鎖緊緊的



好險阿草慢吞吞,準備好蛋糕拉砲~等待作戰命令

他一進來我跟襪子聯手把它塞到蓋子裡面

哇靠超用力的她一定嚇死了,根本就是要把他抓去賣嘛!!!


不過後來蹦蹦蹦~~



阿草生日快樂阿!!!

驚訝到連她的願望都忘記了


左下角那位我忘記是誰了不好意思= ="

聽說也是國三重的喔,朋友們快幫我解讀出他是誰!!!

她是被陰了所以才扮鬼臉的嗎??

哈哈~

反正歡迎加入英設學伴團!





沒關係記得ALL PASS就好!!

接下來就在奶油中存活了

襪子太炸拉~~~

我都被染白了,我想不能這麼輕易放過它的!!


小黑哥默默的頭髮被塗了

話說鮮奶油拿來抓頭髮好像也不錯耶一ˇ一"

用教室裡面鳥鳥的設備唱歌,王轡馨酷耶!!!真是非常ROCKER

你的藝名就叫戴奧芯吧!

雖然唱得很好但是第一拍永遠抓不到

離開地球表面!!!

到底是不是每八拍一JUMP呢= ="

大家改天去唱歌拉~~



最後清理的時候引爆為爆彈~嚇得某芯飆出海豚音

哈哈哈~見好就收~

奶油手還是要牽起來!




祝阿草快點得到自己的芯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