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閃還是要放的最後一張圖~!

環遊世界系列之浪漫的捷克!

愛幻想的李小白這是工作室布置的最後一張圖囉>"<

預計本周末要來放個總整理!

當然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的!

畫到我等級提升的那天!




一開始就每句話都是驚嘆號!

可見本周一定是很HIGH!

沒錯!

這星期就是每天都熱血上學去

統計睡覺結束只有兩節!!

厲害!

去圖書館借很多次書~努力一些事情的途中

也是要增加自己的氣質的

看到一本書上說,"每天大笑二十次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也可以減肥!"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胖不了的原因吧

早上冷死人的冬天我都要趴掉了

還好有出門的動力!

很開心生命科學跟廣告學都考得很不錯!!!

實在是令人皆大歡喜

星期二還是依然這麼無聊

柯大師這禮拜沒來雖然少了點好玩的事情至少提早下課!!!



看到外面的畢業製作真是令人振奮>"<

小大一看大四覺得遙遠,大二看大四覺得該認真了

好像有些事情該擔憂,不過現在想想又何妨?

有時候"拒絕"是很重要的一課


真的趕作業趕到瘋掉,還是在嫌自己不夠努力!

我要用心不要弱在這一步!!

修滿那剩下的三學分我很開心,但我還是想再細心一點

感性的話等整理的時候再說好了XD


行銷學蔡老師的話句句打到我心裡

想法很重要!!



印刷學好像在講很重要的東西=口="

王阿芯打爆你的頭!!

耶!

嘿嘿!

耶!

嘿嘿!

一節課摔斷兩支筆=口="

第一節在打鬧中度過第二節在睡覺中度過

不~~~~我要認真!!!






朝陽社HIGH唷~~

小手拉大手我好愛一ˇ一!

原來小龜的帳號不是Hotmail~

與眾不同果然是牙齦妹style

我終於拿到社服啦!!!

原來我穿得下M號~黃色的光芒感覺好讚 

一A一!!

還有

蚵仔煎好吃!








哈哈~

很輕描淡寫的日誌

爆點要來囉!!!

在陳喇辣那邊的聯署超過五篇的時候

照片會放在



本來要放喇辣的特寫

不過我想既然他都搶頭香了就不放啦XD

放這個就好XD


大家近請期待~喇辣不要哭

因為設計是一種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