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本的最後一張~車裡的寂寞

未來系列,我想著我在一間廣告公司上班

工作到很晚很晚,開著車,經過隧道回家的路途

忽然覺得....副座沒人好寂寞

我不會當一個寂寞的人,真的

也許希望以後真的遇到這種情況是有人在家裡等我吧~



最近實在很愛幻想

尤其是聽完小黑哥那堆情歌之後

今天決定開始要成為他的御用作詞人!!

最近很愛胡思亂想心情也是特別多

班會課莫名的就寫了一首

我期待小黑哥把她寫成一首歌唷~

我會多寫一點給你篩選的~

也許是好心情太多了吧^^

像之前一樣也擔心之後不夠好

不過我想持續創造新梗就不會了!


今天總計睡了10小時

太扯了!!!

冷死人的天氣根本是像熱血男孩我挑戰!

昨天那個夜晚太HIGH了~可能需要多點時間來補充體力XD

大家可以去看刻李爾王的網誌,笑太大了不好意思XD

跟昨天比起來今天真的是平淡到不能在平淡的一天

從第一節到第六節

每節都是boring= ="

而且又很冷!!!!

要說小小的點應該就是中午都會很白癡的製造不期而遇的效果

不過被我沒有蘆薈的蜂蜜蘆薈給GG了= ="

喵嗚~~


回家後再睡三小時...我根本是豬了

你們一定在想這麼無聊的一篇為什麼要發網誌?


我只能說~

因為值得紀念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