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放照片來嚇人啦!!

最近真的好適合這句成語

不只是因為天使姊姊的一句話

昨天水彩課又是期末大評圖

每次要輪到我都要心裡草稿想一堆

還好我的作業讓我很有梗

每次在全班面前講話都繪爆出一些蠢事= ="

正經的講我的畫



因為空間不夠這次只貼一張

輪到我講的時候再把前面那張拿出來



兩張是連貫的你看見了嗎?

大家好我是李泓毅。這是我的作品,這張我的白日夢是去年牽絆的續集,

因為我想開個展,展場就是一個三百六十度每一張每一時期的畫拼出我自己

去年的眼光這張畫畫出了低潮的我,風箏是我熱血的心,烏鴉是指別人

別人停在我身上,風箏被電線所纏---------

就在我講到這裡的時候....阿萍的畫就掉了!!!

怎麼立也立不起來= =+釘上去又要花很多時間~~

阿阿阿阿阿~最後乾脆拿著...爆笑聲中我的感性都沒了啦~~

後面在講什麼0....0大概就是講我終於解脫風箏飛了烏鴉飛了

好吧....這個還好



第二輪的人體水彩畫,我也不知到哪根經不對

突然好想跟別人分享我跟操老放A片練習裸體素描這件事

大家反應比我想像中的大= ="

我還是很清純不要想歪!!!

不知道老師之後說的:色情與藝術的分別是不是為我而提的=口="

沒錯!!色情與藝術的分別要從出發!!

我超正直的哩!!!!!賤猴可以證明~只要大家相信他



為什麼一下覺得很忙一下覺得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