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分開= =~乾脆一起寫好嚕

昨天跟奶妹、姿維去即將關閉的三重誠品逛~~

雖然它給我的噱頭是3折

結果去那裡他才說3折起= =+

我真的有被騙的感覺= =|||

最近書越來越多囉~書卷氣大增中~

買了四本書~

好吧= =~還是花了八百多ˊˋ"

喵嗚~~~~不是說對折一"一~

彎彎的兩本書買來當做靈感~

真的很有趣的說~雖然一下就看完了

其他兩本我就沒這麼有把握了= =+

追風箏的孩子....

婉婷強力推薦的"

努力的K吧!~!!!

今天跟大頭借了九把刀的打噴嚏

還是好厚喔=3="

阿~~~我就這麼沒有閱讀力量嗎= ="

我要加油加油>"<

我還是習慣買書過來~

因為這樣我要看多久就看多久一"一

最後一本是"自己玩設計"

一開始沒有預期自己會買的~

看了前面挺不錯的就買嚕~~(真衝動")

相信沒有什麼書是難看的一ˇ一!!!(深切感覺)

原本想買侯文詠的~不過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

太暢銷了~隨便借都有一"一~

算是滿載而歸吧

而且也逛了許久~

奶妹買了"樹上的草魚"(我一直看成章魚。。。)

還有一本一"一~恩~(不說了)

姿維就很有抱負...太佩服了!!

改變了>"<大姐~


最後結帳...

還天真的幻想真的有3折....

氣死啦ˋ口ˊ"

廣告只是噱頭....雖然趁機會大手筆買東西~

快點關店吧你ˋˊ"....(八折....)

0口0"

最後~搭221回家啦~(還好回家的方法很單純)

車上播放著一堆較久的流行歌~(我又要進入感性了= =)

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