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一篇再說

井東白再度大集合!

這就是朋友定義裡面的志同道合好朋友吧^^

說得很知性~其實只是三個人約來看電影而已啦!

就只有Only Designer的旅程!



送舊玩很累還是要參加

因為Yesman 讓我完全不能說No

沒有啦XD很久沒有好好聚聚啦

台北市就是有種擺去不膩的新鮮感^^




午餐在空盪盪的誠品地下解決

看來大家現在都混得不錯^^

只要是重高人講重高事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

市政府華納威秀~!!



路上有好多牛,我獨愛旁邊這隻

雖然我是個Sony控,不過這隻Nokia真可愛



那個店員長得真的好面熟

300元送爆米花+可樂+熱狗麵包

@@"很划算耶!!!



今天皮包裡又多了一張威秀卡!!真方便呢!

我想以後會常來的,這就是他的行銷手法吧




預告片裡有個鬼片,馬的害我很ㄘㄨㄚˋ

我才不要看鬼片哩!!!!



沒問題先生開撥囉!!!

Yes!Yes!

說YES人生必定有所不同!

是阿,我回家之後瘋狂說YES才會忙碌到今天

很充實的生活我愛~看來我的高雄之旅是插不進來了



阿屌我還要好久才能去找你唷!!!



現在覺得,我們"切腹團"真的沒有隨時間而消彌

我現在跟每個切腹團員都好熟喔~某利除外

我還想去山上找阿瘡>"<有機會一定要去!!!


電影內容還不錯,好像有更深的寓意

讓我想看班傑明的奇幻之旅了,很特別的劇情



我們三個都是文青阿~(我曾經是)

看完之後走著無盡天橋到了誠品旁邊某大樓

我好像在這裡待上一整天,我深深感覺台北的新鮮空氣(我才不管廢氣)

東東好像要買什麼書,我開始認真的逛起旁邊的創意商店

那個店員還真現實

他知道我這個窮學生不會買都不跟我介紹

真GY!

我就偏要跟你問!給我講!!!

看到那個雜誌上的特殊錶我真的很心動

但我一看到他5XXX的價錢我就死心了



還是獲得很多,儘管很多在書裡看過了

看到實體就是不一樣

雖然逐漸看膩光面與鮮明色彩

現代設計只有這樣而已嗎?該檢討了



自轉儀
真是高超,雖然那個店員很GY叫我們自己看說明

真的欠揍阿阿阿阿阿



讓我連旁邊的店都懶得介紹了

隔壁店的女孩非常友善

還問我說要不要幫我解說

我臉都紅了他是個大正妹呢!!>/////<



最近真的沒什麼書好買

主要是我也才剩兩百= =





也許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市政府的空氣了吧^^

期待再次靈感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