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要Improve所以畫了挺多張的
今天想就去台北拿靜茹的新專輯吧!!!
真的要把髒亂的桌面留到初一在清理了
好懶惰阿~~還要自己解釋我很忙...
這張照片還是拿走一堆色鉛筆的結果= =
最近可以每天上傳插圖囉!!!
這張是上次在永和被阿乃驚嚇的小貓

今天去拿新專輯!!
一聽到298這個價錢
哇靠,太貴了吧,+訂金整張專輯都要四百了
回來打開以後才發覺,這真的是梁靜茹大禮盒,四百挺合理的
下學期我可以開始拿梁靜茹去畫平表囉!!!
畫不像也要給我鼓掌喔!
裡面四張海報+兩張CD歌詞本跟幸福的抉擇海報
雖然沒再看不過這個盒子裡面拿出一大堆東西整個就很超值
大概是因為崇拜做得太簡陋吧= =
(像是喜帖裡面附一張光碟)
正在聽,別再為他流淚
我都快流淚了...
聽得好心酸喔....這首有威力多了
先寧靜聽一下再繼續寫好了....



待補



北車還是依然喧囂
今天好像特別恐怖= =
走過路人兩個就有一個把消費券掛在嘴邊
39元商店真的變成我很愛逛的地方了
雖然沒買什麼來這邊一定會買些什麼
今天買了爸爸車上的芳香劑="=
其實最近覺得重高安全帽裡面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期待有人推薦給我安全帽芳香劑
在那邊聞不到,回來打開
我們全家一致認可

這根本是固體的維大力阿!!!!

還好維大力不難聞...
以後車上就會有淡淡的維大力芳香!

走過榮峰遺址,再想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對台北熟的
看著很多國中生在這個時候就在這裡遊走
我真的好晚啟蒙阿...高一到這邊都還是一群人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才開始不用人帶路= =
難得一個人來感觸好深想得也特別多
原來這條叫漢口街阿!!!就是之前高至尊說一堆相機店的地方
走這麼多遍才瞭,如果我以前有到台北市補習會不會體會又不一樣呢?
想想高中的日子真是既特別有平淡
特別的是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讓我懷念回想
平淡的是好像沒有太刺激好玩的事情(除了那件事以外)
一直到現在小椪柑都還在塞重高資料夾^^
看來我跟三重高中的緣分是沒有這麼容易斷絕的!
送六屆同時也在想,以後自己被送走會是什麼情況阿~~

今天上公車之後發現
坐我旁邊的人長得好像蔡恩祥
眼神還偷偷掃過去,我想應該不是才對
這個人好奇怪明明有一堆空位卻還要坐我旁邊
讓我在公車上又round一次那件事情...
突然好想念高賽喔,穿著重高制服的日子
百感交集阿...

結果我還試著聞那個人身上的味道
才發現我的鼻子還記著蔡恩祥的味道(我真的跟狗一樣)
人生第一次世界大戰真是刻骨銘心阿!
不知道我們哪天再見面會是什麼情況

時間拉回我走到西門町
熟悉的路之前都是阿乃帶我來的
這次自己來感覺比較有長大的感覺@@
還是不要借助他的眼光來自己挑東西好了!
買錯也沒差小白要獨立!(儘管我後來什麼都沒買)

結果我被一雙黑橘配色的耐吉給牽住了!!!
想好久喔~還繞繞又回來
決定買啦!!!BUT...
一穿了才覺得,前面還真窄阿...
店員外型像檸檬,聲音像阿蓉
整個有走進熟人店裡的感覺
還是很麻煩他還幫我調貨
結果還是沒買
沒辦法鞋子還是要穿了舒服
我就這樣黯淡的放走他了ㄒ...ㄒ

本日嘗鮮~
1.烤鳥蛋味道還不錯!
2.印度甩餅很鳥,千萬不要去= =!
3.消費券花了感覺很奇怪,好像該等到他有更大用處的時候用...

最後還是買了那雙Kswiss
我真的越看越喜歡>"<
發現很多不錯的店唷!
這篇文章好像比我一般打的還長
耐心看到這裡的人請回應讓我好好感謝你^^

白眼Level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