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決定性的日子了!!!
最近每天都在開拓我的疆域
這次騎到銘傳去囉!!!
帶我的是超級好人色胚寧先生!

不能這樣說= =+
早上先騎到國三重去觀察椪柑辦公室近況
我只是路過的好扯
辛苦逸晴跟毛怪了"

今日早餐店特餐是豬排蛋+中溫奶
每次都吃得很開心,有種很划算又吃得剛剛好飽的感覺!
等待黃阿寧~

老樣子,很習慣的打招呼習慣的問候法習慣的搞笑
他帶著我的安全帽
我們就這麼一路飛往銘傳大學去囉~
還好只是其中幾個小地點要轉彎
就這麼乘風破浪的前進

路上飄雨我都覺得很艱辛了
感謝華寧大葛格的幫助讓我又升等了 !

我才知道之前小黑的意思
騎這種遠路真讓人想吐...

老梗重談依然談不膩,華寧絕招就在這吧
好長好長好長的路
在車上有很兜風的感覺,
如果不是橘子帽防護功能太好我應該整臉黑黑了

越寫越沒梗我好像就只事一直在車上騎來騎去罷了= =
見到很久沒見的銘傳到沒有非常懷念
希望快點在銘傳發生什麼大事!
想起放在宿舍的一堆衣服,我突然很想下學期就搬出去

很多事不從人願的
就像我註定二年級才有車車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下學期我想去參加個社團看看,雖然學長姐都說銘傳社團不怎麼樣
有人推薦什麼社團給我玩玩的嗎!!!
不要給我太大使命感= ="我真的就是想"玩玩"

回到新莊之後我靈機一動想說載東東去國三重參加下一攤好了
沒手機真的是非常令人焦慮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超級焦慮阿!!!
打過去他家,再趕來這裡
晚了一點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還好最後出現我很開心
最近一直在訓練載人~

東東好輕阿~
到國三重跟大頭他們會合
碩碩~~~好久不見啦>"<
最近一直在跟老友見面真很令人懷念又感動

像是大學生了沒說的朋友鄉村理論一下
至少在我每次有胡思亂想的時候
有你們在就夠了!!!

交心的朋友耶>////<
不過最後到家樂福有點傻眼
弄完也不知道要幹嘛更扯!!!
而且只有兩個人有車也不能去西門盯
結果我因為要回國三重拿我的隨身碟我們就全部到國三重去了
好無聊阿~~~

逛逛校園才知道碩碩有草皮潔癖症= =
戶外表演場的花蒲上有一堆白色的鵝卵石

結果這幾個無聊的小男孩就開始在這邊用石頭排字
好扯喔'!!!!
最後變成來國三重的玩石頭之旅....
太空虛了吧!!!!我以為會有什麼驚天動地

雖然過程挺空虛的
但是看見大頭、碩碩、冠弘、東東
就是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昨天又接到高賽的電話
真是太sweet了
每個人都選在寒假回憶就是了
找個時間來約小學同學出來好了XD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