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了我自己心中的高牆
他似乎附著太多痛心的苔
經過陳奕迅、梁靜茹、戴愛玲的努力
終於刷乾淨了

這一個星期四
對我有深刻意義的星期四
這一天也不例外

接受了所有的事情
我相信這種場面不會有所隱瞞
我十分的痛心
所有反抗的堤防,霎時間被你的大浪全部沖毀
島上的居名奄奄一息

我也奄奄一息
這一個夜晚很痛苦的睡眠
真煩,睡醒也一樣
我從悲傷→自責

原來我再你所謂的定義裡是0分
我一直以為我一定及格。。
兩個我認為100分的人
卻都認為我0分
悲與責近乎摧毀我的希望
這一場戲原來早已開始
我循著你的想法走
我真該死。。。

經過昨天音樂會之後
315的音樂也幫我心理澆了一桶水
尖銳的小提琴,穿透煩人的牆
我剛開始很混亂,最後樂聲戰勝了

回家睡一覺,混亂的樹葉化成平整的柳條
思想的差異造成今天的結果,
造成現在體悟的結果是循著你的路走
桎梏在你的想法中

闔眼的我,頭有點痛,沒辦法馬上入睡
想的比平常更多

我現在犯的錯
似乎真的沒辦法變成你的朋友
但我那時多想想,也許也不會對。。。
或許我粗線條吧
我從來不認為一個朋友要這麼多證明

小井你說是嗎?小峰你說是嗎?

我們不常出去玩,我不常跟你說心事
但我永遠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好主人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我只想時時刻刻讓你覺得我有在乎到

東東你說是嗎?義傑你說是嗎?韋戩你說是嗎?

說這些沒什麼用
經過你的事情後
我知道了,即使一百分的關心,也不一定傳到對方那裡

這真的是我的失敗。。。

我想得太多,你想的也不少吧
在我沒想什麼的時候,你想太多

扣分、扣分、扣分、扣分、扣分

那一晚,我除了原本那條路,第二條路也出來了
一條路很好走,注定走入黑暗
一條路十分的艱難,不一定走入光明

我說實話,真是無力呀!
用100去面對0
雖然能讓事情變得更好的路就值得一試

我正在試。剛開始就是一萬公尺高山

難。難。難。



這是我的表達方式,我不會上鎖
這只是我的體悟
但最後終究錯的是我
我能不能爬過這座高山。。。

留給無解的未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