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高中315畢業音樂會

為什麼會特別獨立出來寫呢?
因為有很多值得寫的地方︿︿"
而且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唷~!!

剛開始進去還不習慣
因為奶妹說地下室會有一堆跳蚤"
不過算了@@我不怕他們

跟現在同學去聽囉~
待在家裡也是閑著亂想

坐再中間一整排,一排綠色的真帥

開始之後,領結戲劇還滿好笑的~
音樂班其實也是很愛玩的~

開始後不久
你們知道我旁邊來了一個什麼人嗎!!!
Spell>"<
最仰慕的慧君老師耶~

開始後表演的感覺真的很棒~
高賽剛開始看到目錄裡面的一個學長
開始瘋狂亂叫= =~
好像焦點只有長號四重奏、競技、團體節目
鎮定鎮定= =+

好吧~誰不愛看帥哥美女呢
那個彈鋼琴的學姊真的好漂亮唷>"<~~(昏厥)
嗯哼。。言歸正傳
看著第一場小提琴
真的好美喔一  一~整個人陶醉在其中嚕~
想當年我想學小提琴的說>"<
可是。。。技術不夠啦

木管五重奏真的不會輸給之前國家音樂廳那個
應該說學生比較活潑吧
完全不會讓別人想睡著

雖然就在我這麼說的時候快要體力不支了。。
沒辦法阿,早上太累了
不過我是片段式的休息

你們表演真的很棒啦~
誰叫打靶要在今天-3-

跳過一個鋼琴三重奏(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了")

中間幕拉起來的時候
趕緊跟郭媽打招呼
也許是燈關掉的關係吧= =~
他還恍神兩秒~才開始微笑招手
還說我為什麼特地跟她空一格。。。
是我先坐的耶!!
反正不在意
真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郭媽:你們有沒有收到照片~
小白:有阿~我超感動的
正打算聊的時候馬上要開始了
我是個有格調的學生~

接著是長號四重奏唷!!
yes就是高賽期待的那個
那個學長真的好帥唷~
還有音樂的氣質><
不知不覺跟著他們的節奏擺動

結束之後~布簾打開
雙鋼琴~~~
好酷喔~!

他們似乎用鋼琴在交談~
接著加入提琴家族三支~
超合諧的~

第一段悄悄落幕~Spell說他有事情要先走嚕~
就道別囉︿︿"(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大概是去約會吧= =~(不然怎麼趕著要走)
哈~不管嚕~第二段~

第二段是~蝴蝶
雖然感覺像是在模仿相聲"我的阿毛"
不過很的有好笑到~
我的阿毛,一條綠的、一條橘的、一條綠的、一條橘的
像這個一樣(拿出領結)

接著很帥很帥>"<~這段重要~
因為前面的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搬了八張桌椅上去
我們心裡都冒了一堆問號= =~
開始囉~!!!
好有節奏的~學姐們一齊進去
蹦。蹦。碰。蹦蹦碰碰。。。
很帥很帥~
結著全部坐下
像是節奏遊戲一樣,拍桌拍手~也是音樂耶~
接著= ="
他們拿出餐盒便當~
乒乒乓乓~的超級合諧
又拿出課本字典~
開合撞,碰碰碰咖咖咖~
弄得我都有點High了~
真不愧是音樂班~~

最後~棒!中場休息~!
接著開始表演囉~
先容許我跳過一大段
第二段最帥的是雙電鋼琴~
好帥唷~兩個學姊打扮成蜜蜂的樣子
接著很多人衝出來跳舞~
還丟糖果唷~~
可是沒有丟過來



第三段~(待續)
恩= =~剛剛去游泳

繼續~

第三段---玻璃鞋
接著第二段演,他們登光的手法也很強的說
瞬間關暗,(耍什麼神秘= =~)
有著他們成長的意涵
這裡還滿被感動的
原本還不覺得,但如果把自己比喻成快要畢業的畢業生~!!
OH~good...touch me so much....>"<

競技這一段,由提琴對抗鋼琴
有震撼到~!!!
= =~高賽覺得很帥的學長跟我覺得很正的學姊在對彈鋼琴
好帥的組合唷~~~

最後~!!!!
全體音樂班合唱"夢遊"
孫燕姿的那首
全部的人穿著睡衣~~
太酷了>"<~真不俗~!!!

現在才覺得這首歌寫的真好>"<
看了歌詞之後~真棒....

最後很感動~冷血的音樂老師哭了耶><"""
好酷的畫面(←喂喂喂。。)

哈哈~
就在這麼感動時刻畫下句點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