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睡覺~



今天好舒服喔~

夢境是由睡覺而來的

一個人叫我用週末來冷靜自己

真的有冷靜

下午兩點的陽光好美

躺在沙發上

自然而然的溫暖

或許該說是炎熱



也許挺浪費時間的

我的想法在飛

我看到了...

一個從前,一個未來

我存在此時此刻....

睡眠遺失了知覺



clarify 淨化;澄清,這是你教我的

I am clarifying my mind



腦中奏著我常聽的音樂

真是省電...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就讓我走,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傷痛~

~回憶在夜裡鬧的很兇,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沒有了你我恨自己,思念就像重負的空氣~



魂已飛,夢已盡,淚未流,心未愁



我又怎了!?

哈哈^^"

講的好像分手一樣~



過去的夢飛回來了



我做著未來的夢...



兩個小男孩在我身邊

家裡養著一隻白白的狗

好亮眼的水花~

那澆花的人,對我微笑

陽光反射了水珠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我持續在飛翔.....



兩個可能

或許跟前一篇所想的未來有區別吧

不過最後我想還是要開心



睡著....我睡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