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張!!
終於>"<~
歐~~~比李白撈到月亮還開心>"<~

久違了!!!我的背景!!!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還好這十天沒有什麼重要的大事情

ˊˋ"

十天沒寫網誌心情真是惆悵阿~

上個星期是個每天都超棒的天氣~~

(時空似乎很遠= =)

俗話說的好~(白大仙來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十一月的白芒花也比不上小白的背景>"<~

二月的太陽終於在此刻看到啦>"<~

OH~!我可愛的背景~

您終於回來啦~

背景有如康橋....輕輕的走了...但是~

又回來了....我由衷的看著你...

我底歸心...這小小寂寞的城又復活了....

我不是過客~我回來啦>"<~~~~


大家多多指教^^"~

月下的世界~是沒有人懂得珍惜的~

剛剛接到這個好消息~

第二個消息又來囉~!!!

113!@@火鍋trip~!

就當下即預告吧^^"~

大家要跟我一樣熱血唷!!



初聞涕淚滿衣裳.....

先來一篇囉~

謝謝大家的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