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明天再做註解~!!

破五千?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很容易的事情~

可是>"<~在下破五千就很開心~~

這之中要感謝的人很多~

就選出最常來的五位吧~!!

如果要畫出所有要感謝的人就要累死了><~

根據乃妹的說法~我應該來感謝一下每篇網誌= ="



首先是音樂篇~

這當然是謝謝眾歌手囉~

動我心弦的歌很多~寫出來的文字也很多~

十年內的勇氣童話~都將隨著綠光飄上愛情樹~一ˇ一

感謝我幾位大客戶囉~奕迅、光良、靜茹、智成、燕姿>w<

一直唱出感人的歌>~<...喵嗚~~

這些篇幅大概都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

因為我很怕忘記~

自從MP3更新之後又出現一些很喜歡的^^"

以後我會陸續放上來的~



接下來是....

就決定是你了>"<~Kuso113~!!!

我最近似乎練了很多懷念文學= ="

寫這種感慨文章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大家千萬別膩唷~話說這樣的文章應該會持續到畢業一"一~

跟大家出去每次都是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呀>"<~

這個時候該感謝誰呢??

沒錯!!搞笑的切腹團企鵝幫各位~~(這大概有做旅行團的能力)

當然~一些少數加入的也是超感謝~腦殘國王-大雄哥~^^"

今年真是回憶無限~~反正就要過年了^^"守歲的時候來回顧好嚕^^"

喵嗚~大家太棒啦>"<~


(被拖去大掃除~~~挖~~~~~)


(暫時先看這樣吧= =)


(未完)




很好~接下去= =~窗戶真麻煩~~

問卷篇一"一~

常常寫到重複的問卷~

不過也謝謝丟問卷給我的人啦= =~

雖然常有怪怪的題目一ˇ一~

就....沒差拉= =~



動人文藝!!!

這就要好好的講了= =~

裡面二十幾篇~其中有十本是藤井樹的書~

謝謝小井(學名:李廉凱)的書^^"~

類似沉靜心靈吧^^"讓我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對我影響很大的~不外乎~侯文詠、易智言兩位大師

危險心靈、藍色大門兩本書都是很棒很棒的^^"~尤其藍色大門>"<~

感覺很深刻~不管是影像或文字~

還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

我要告訴所有的大人!!!!文藝可不限於文章!!!!ˋ口ˊ!!!

你以為漫畫怎樣?為什麼那麼多人看漫畫!!為什麼小說不沒收漫畫就沒收!!!(怒)

漫畫也是有很深刻的意境的!!!-------死亡筆記本!!!!

一"一~好像過於激動~

總之文藝篇是幾乎什麼好看推薦的東西我都會放進去~一ˇ一~

謝謝所有的好東西



深刻人物阿~

這個範圍就很廣了= ="

下至祥祥上至光良~

從吳敬梓到侯文詠~


都影響深遠呀>"<~

總之我認為他很棒的人就會寫^^"

沒有寫的不代表不棒~只是我對你還沒那麼深刻的了解= ="

總之謝謝啦>"<~

恭喜各位登上小白心目中的偉人名單...



漂泊日記~~

這就好玩了= ="

其實什麼事情都有~

大部分還是113為主啦~(懶得在懷舊了)

現在就看著自己的未來吧>"<~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當然~還是謝謝切腹企鵝旅行團~

就這樣一直到永遠吧>w<~(似乎艱難的= =)

喵嗚~~~~~~各位~~~~~

一切的回憶都化為筆下的世界&手下的圖片~

絕對保值一ˇ一~

也剛剛好40篇~喵嗚^^"



年度大事~

這個比較少= =~一個一個看好了~~

像是破五千阿~(就是這篇啦!)對我來說就是大事一件

還有公告阿~背景一直不回來我就發公告!!!

新年、聖誕節到也是^^"~開心捏~很多驚喜^^"

梁靜茹發片>////<~對我來說更是大大大事

光良簽唱會~真懷念><~就是那個大冷天第一次看到明星^^"

最後還有去年的新年= =~哇靠好久....

其實裡面還參雜一些小事情= =~不過別在意^^哈哈~

回憶真是一樣好東西~^^"



筆下文章~

這個就很主觀了^^"

雖然所有東西都是我打的~(歌詞不是= =+)

之前暑假跟小井、東東有一股作詞作曲風~

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寫新詩^^"

上次上了優秀文學網的精華篇超HIGH的>"<~

我不是每篇都會放上來= =~不過無聊也可以去看看



總之就是四個字~

謝謝大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