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沒什麼精神...
心情一直都是...想睡覺= =...
可是又一直叫自己要振作><~
超級困苦的一天...
看來今天必須重振熱血之精神><~
而且我還是繼續在想我ㄉ表情~
瘋狂創作~之後還是慢慢來好嚕= =~
昨天放了十張...
ㄏㄏ~之後我就慢慢放好嚕~
今天考會考...
題目真ㄉ是....閉這眼睛都能寫ㄋㄟ!!!!
(因為全部用猜ㄉ)
不是我放棄是真ㄉ全部都看無...
第一次考這種東ㄒ就踢到鐵板= =
我要加油阿><~~!!不能這樣~~~~

軍訓課~應該是好事一件~
教官in order to"處理學生的事"
我們這堆人就站在太陽的操場一整節課~
還好~滿輕鬆ㄉ~(感動)~
我越來越相信等價交換嚕....
弄完之後~他說^^~~~~~
全班術科測驗全部60ㄅ~~!!!
高興歡呼在心理~><~~~
這樣就不用麻煩嚕~~!!
總比0分好~好險之前沒有急著衝出去.....
高興 阿~~~!!!!我整天就餵了聽著個好消息ㄇ= =?
就這一刻改變了我整天的心情...~(太容易被擺佈ㄌ(天音))
哈阿^^~
今天也多畫了一點~一星期後我再來更新吧><~
衝阿!!熱血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