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凌空指>
哈哈~
這兩天還是一樣...老樣子....超熱血= ="
我好像完全吸收了熱血ㄉ真諦了呢!!
首先是星期四的慶生會^^~
雖然很吵~不過我玩ㄉ超HIGH> 所有程序都不太重要嚕~
可怕ㄉ刮鬍膏...襲擊我致深...
哈阿^^~反正還是熱血啦~(就因為64..被砸ㄍ滿頭泡泡= =)
洗了很多次頭= ="出生以來還是第一次在學校洗頭耶> 接著ㄋ~就是狂完啦> 還發明新的鍊金術= =~泡泡攻擊~!
哈哈><~全身都是刮鬍膏= =~
第一次感覺到在學校也能這ㄇ"可怕"^^~
快樂的地方過去= =
我...
刮鬍膏跑到耳朵裡了啦~~~!!><弄ㄌ半天終於消失(不知道是太裡面還是清掉ㄌ..)
總之ㄋ~結束了瘋狂後.....
我!的!窗!戶!!!!!!!!!!!!!!!!!!!!!!!!!!!!!!!!!
太點ㄌ...上面寫著大大的~太陽之手+兩個手印..
雖然已經知道兇手~不過已經過去ㄌ= =
今天跟昨天擦ㄉ累死ㄌ= =
><~嗚嗚~
總之就是很HIGH拉^^~
反正我有熱血~什麼也不怕!!!

-----------------------------------------------------------------------

今天ㄋ~早上感覺上沒這麼爽= =
不過做了一件事情(提醒自己~不多提ㄌ)
下午ㄋ~
物理課~有點無聊..跟阿尊聊ㄌ半節(我完ㄌ= =)
體育課游泳~好玩^^~(STILL CRAZY~)
接下來就是我真剩又不爽又很爽ㄉ時候嚕...
生科那ㄍ臭老頭= =!每次進來都說一堆怪怪ㄉ東ㄒ
叫叫叫!說什麼電子檔~
然後我最後拿上去又說"剛剛怎麼不拿上來!莫名奇妙"
聽ㄌ很不爽我就在他後面擺出超不削ㄉ表情= =~還做鬼臉
下面ㄉ人笑ㄉ超帥ㄉ= =~
接著..看到最壯觀的畫面嚕
誰沒帶西卡紙!全班大概全部站起來了吧= =
還好有叫乃妹幫我買一張~哈哈~我真聰明
反正就全班都超大排ㄉ>
第二節...看著我複製的檔案ㄉ時候= =~我還真是理直氣壯阿...
她問我說~做這麼多你ㄉ理念在哪------小白回答:心裡
那你的圖真的有點少,字這麼多給誰看阿-----小聲回答:ㄚ你不是正在看?說什麼瞎話!
一堆李雯婷ㄉ怪特效~~全班笑ㄉ要死~但我卻一點也沒有羞愧ㄉ感覺= ="
哈哈哈~豁出去啦!!
完全不管他嚕~哈哈~他不會當我的啦..
就算被盪~來學校要上啥= ="
然後我還去網誌~順便畫了上面ㄉ凌空指= =
就是這樣啦~今天就是瘋狂阿>3<~

仍然是熱血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