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ㄋ= =~
心情有點奇異
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壞^^~
昨天是有點累~不過很高興~
但是那ㄍ生科老師有點兇
害我嚇到兩次..~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醒ㄌ= =~
狠稀奇~我難得這ㄇ早醒ㄉ~~~
然後!!開始念歷史(熱血中)

到ㄌ中午..熱著熱著...全身暖和起來了= ="
然後吃完飯之後= =~
看著英文考卷....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平躺在床上= ="
眼鏡拿在手上睡著ㄌ= ="
開始做夢.....
這次就不像上次那ㄍ平安夜這ㄇ戲劇性ㄌ
今天比較可怕= =




首先~我先夢到我再學校的教室= ="
看看日期..竟然是6/27...
然後馬上飛逤道發成績單的時間= =
我被當掉ㄌ!!!⊙_⊙
晴天霹靂= =~翻ㄍ身~撞到牆壁= ="
有點意識的醒ㄌ~
還是想睡..又睡下去!
繼續做夢...太神奇ㄌ
感覺上像是同一天~等811~做再最後面倒數第二ㄍ座位
頭暈~睡下去ㄌ..看到窗外重高呼嘯而過~
坐過佔ㄌ...不知所措= =~就又睡下去ㄌ
然後強烈震動..司機大聲說他煞車失靈
隻後撞到某物玻璃碎ㄌ.掉下來要打到我ㄉ時候..一聲巨響~!
又醒ㄌ= =~書包掉到床下ㄌ..
回想這兩ㄍ...很想醒來....不過又睡下去ㄌ
之後= =
我又夢到楓谷.
這次是在地球總部(某地)~然後天空突然變成天空ㄉ背景
一艘太空船~飛過來~十來隻地域巴洛古飛下來~
撞死後= =~掉下來ㄉ不是墳墓= =
是希臘神話...(寒假作業那本)
乎.......我真ㄉ類ㄌ~

不過醒來ㄉ時候..眼鏡孩在手上.書包還在床上
@@太神奇ㄌ><~~~~~
這次還滿短ㄉ...只過ㄌ40分中~不過腦袋還有點暈= =
睡午覺還是不太適合我= =~

昏昏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