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1.16 Leave something  

 《leave someting》

畫圖儼然變成了一種鎮定劑,疏通迷惘的思緒

英文不太好,總覺得leave這個字很特別,又代表離開又代表留下

不知道如果直接大喊leave 到底是要留下還是要離開?

就是這張圖的主題,離開某些東西,但也留下某些東西

藍色大門的經典名句"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再慢慢長大的過程裡,不斷地在獲得也不斷地在失去,

看來是該努力保護好自己別讓好東西隨時間溜走了

 

最近最大的新聞就是江蕙退休了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坐在爸爸的車裡,還是個放錄音帶的年代,就一直的在放江蕙的歌

小時候不以為意,長大後才知道自己聽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儘管她退休了,相信這些歌還是會不斷地流傳下去

那天看了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

他想把自己的每一刻、感動悲傷快樂挫敗,全都寫成歌

也許是差不多的動機

我對於畫圖這件事情,一直堅持著,只是為了留下些什麼

留下一些我年輕的記憶,留下自己此時此刻的手感,留下快樂或悲傷的狀況,紀錄最真實的自己

 

難得不用加班,一首歌的打動下就衝去桃園了

 崇皓放了一首《笑忘歌》,立刻想起那令人難忘的2012年然後我就衝了!

跟這幾個好兄弟也認識有段時間囉~最近多了個正義鐵拳四兄弟的名號

看著他們努力想闖出一番事業,讓人也覺得心癢癢的

大學時風風雨雨,做過不少瘋狂的事情,

三年了,生活還是一樣的充滿青春活力

又再次印證了"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Forever Young囉!

 

常有人說我很愛懷念,很熱愛回憶

的確是這樣沒錯,有時候工作一忙,咻一下一星期就過去了

忙碌的結果常常讓人迷失了方向,我想一邊用回憶提醒自己的本意,一邊激勵著自己努力迎向未來

就像是在山路上留下會發光的石頭,迷路時,還能用這些石頭找到回家的路

努力留下些什麼,才不會覺得到頭來是一場空

 

 

Leave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