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上星  

《地上星》台北的天空幾乎看不到星星,只有地上滿懷夢想的年輕人:)

不曉得這個城市裡誰會被釣上天空成為受人崇敬者

 

退伍一個禮拜囉!其實還不太習慣步調很快的生活

雖然還沒打算找工作但最近常常有些外務

但讓自己忙一點也好,很充實

7/23

一回來晚上就跟新訓的朋友聚餐,第九班真的是有始有終耶

才知道爽兵之上還有更爽兵~哈哈

宙耕、致惟、鈞豪、鈺誠、欣慰我的好弟兄!!!

一聊也是三四個小時,這就是所謂的捨不得散會嘛^^

很開心十個月過後我們都平安退伍囉!!

7/24

騎著腳踏車,逛了無數家機車行,問價錢

感覺很奇怪,騎過來走進去

我"現在新勁戰多少錢" 。  

老闆"775"  

我"謝謝"

然後我就騎走了,怎麼感覺少了點什麼???無解

7/25-26

一回來就先接椪柑幹訓企畫書課程,整整一年沒思考這件事情,

一回來就要我把自己灌到講師等級,很有挑戰性

哈哈~學員好像有點冷靜,希望大家都有學到東西囉

看一看現在的大家的近況,是不是年紀大了都會變得很囉嗦呢?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雜念喔XD

跟很久沒見的詩詩、牧杰、姿維聊天,一聊就是四五個小時

像是在闡述一個時代一樣,恨鐵不成鋼這幾個字不斷迴盪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我很喜歡的,活動上的豐富度很夠

但希望活動態度再佳一點囉:)

7/27

買了機車買了手機現在是拮据狀態

人生真的進階了~實體進階!

用手機用機車這種事情才是真的讓我覺得自己腦袋處理器需要更新了

學著讓自己腦子清醒,滿滿的感性腦,最近理性腦也需要動一動才是

7/28

113的男人們去國三重晃晃,想想怎麼才23歲就不斷的在緬懷過去呢?

大家都過著好不一樣的生活喔,也認識了8年了說!!

我、華寧、小棒、阿聰、阿屌很不約而同的都穿了黑衣服

有時候漫無目的的聚在一起聊天也是很有趣的

是印證了"人生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這句話嗎?

後來男人幫跟D7合併了!!變成113聚會!!!

好久沒見到這麼多人了,天外天火鍋...味道還好= =

好開心喔!!好像回到了15歲的自己!!!哈哈

7/29

昨天第一次去面試真的是有點緊張

我想應該表現得還不錯才是,作品集還沒做好比較糗一點!!

就當經驗囉,感覺跟我想做的工作有點出入

下午終於開始畫回來後的第一張!!!(就是上面那張拉)

水彩也是不錯用的東西,雖然比較耗時間,但別有一番風味唷

copic有點貴~先用水彩擋著吧!!但很久沒這麼細畫了

 

 

回台北了,變回地上星

迎接嶄新人生,期待我發出新的光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