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有人看不懂嗎??
我今天終於換手機囉>"<~~~
我從一月開始夢寐以求的新手機!!!!!

終於告別我的S700~
OK鍵壞了,每次簡訊按到我都快趴了

經過多方考量之後~
我決定使用跟東東一樣的K660i
這個綠色真的是魅力無法擋>___<

不過也用光了我現有積蓄~
以大富翁的字眼就是您的現金不足

看來之後我要省點用了!!!
買完走回家我就一直在想它的名字
最後我看到路旁跟他顏色差不多的檳榔= ="

決定了!!!!
你就叫青仔吧~~!!!!

我會好好珍惜你一輩子的~~~
(珍惜到他壞掉為止= =)

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