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5找一份精彩  

找一份精彩

最後一段日子老實說挺難熬的

每天最期待的是看到黃昏時金門美美的天空

代表一天又過了

今年的生日通信組弟兄幫我準備了一個大蛋糕

真的是好感動唷!!!

當然也謝謝大家對我隔海的生日祝福^^

其實滿多有趣的事情發生的

聽群指說完傑克與湯姆的小故事,簡單但挺令人感動的

---

湯姆跟傑克是普法戰爭的法國軍人

每天的任務就是躲在壕溝裡對普魯士軍人發射子彈

然後聽見號角響起時,上刺刀沙出去

兩國之間天黑就會停止戰鬥回到自己的陣營裡

只要每次戰鬥後兩個人都沒有死亡

他們就會躺在營區外的草原,看著滿天的星星,

說著彼此的心情、家裡的事、生活的過往

就在有一天,一如往常的一天,那天湯姆照樣上了刺刀往敵軍殺去

這時敵軍的砲彈從上方轟下,傑克看著衝上前去的湯姆倒地不起

傑克努力地往前衝,要把湯姆救回來

這時所有的人都抓住他阻止他衝向前去,怕他也成為犧牲者

最後傑克終於掙脫眾人衝上前去,最後終於步履蹣跚地把湯姆的屍體背了回來

連長用力地斥責傑克 : 你這樣做值得嗎?

只見傑克滿身是血的對連長說: 值得...

 

 

原來就在傑克衝上前去的時候,湯姆還有一口氣在

他對傑克說了一句話 :

 

 

朋友,我就知道你會來....

說完湯姆就靜靜的離開了

-----

 

 

聽完我真的很感動,我很興奮地打給我的好朋友阿橘!

結果他都沒接...

隔天他打過來我跟他說了這故事,結果他跟我說: 朋友,如果你真的快死了傳簡訊過來我一定會回!

 

XX的!!!不過還是很開心得到這麼橘色的幽默~朋友還沒忘了我啊!!!

 

 

我要講重點了

剩下兩個星期退伍,迷惘的內心最近才稍稍有了曙光

最近覺得自己很多能力都退步了,然後很容易啞口無言,甚至忘記怎麼跟人好好地聊個天

讓我忽然有fu的是一通電話:)

嘎逼打過來問我要不要參加成長營

哈哈,其實我自己期待好久囉!!!令人熱血的生活好像即將來臨了

就像阿光難過很久最後終於在為棋盤上看見佐為的影子一樣

 

有點想念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唯有這樣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最近迷惘的事情就是之後要做什麼,什麼事情為重

找工作、玩樂、服務、好多好多事情我想做

太多的不確定,想多了就真的是想"多"了,我想先去做了再說

 

最近重看了侯文詠的<<不乖>>後來又看了一本書叫<<思考的藝術>>

裡面說了很多人一直以來思考上的偏誤,迷惘的事情好多喔

先努力創作、努力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