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的小白與詩詩
心情就跟這張照片一樣逼雞!!!

這兩天我不是應該上營去的嗎....

一直臥病在床我我我我我我

什麼時候不找上我在活動前一天找上我

發燒+腸胃炎

發燒要喝水腸胃炎不能喝水

兩個一起來是要我死的意思嗎??

讓我這兩天過得好漫長喔


除了飲恨我還能做什麼="=

學弟妹~~~~~學長太虛了,但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我還是一定要嫌嫌那個醫生!!!

平常只有感冒喉嚨痛的時候覺得他還滿有用的

前天去找他我卻一直很不爽他的醫術


醫生:一進去~你是不是肚子痛阿~~你現在一定全身癱軟無力吼!!!

小白:其實還好,肚子痛好了有點小發燒

醫生:um...看來你需要打點滴唷!!

小白:蝦咪!?點滴!?

我已經近十年沒有打點滴了....

醫生:大概等一小時就會滴玩了

沒想到我這麼神速半小時就滴玩了



醫生:你現在一定很有力氣了吧

我一坐起來,媽拉比剛剛還沒力!!!

ㄒ..ㄒ

回去睡一覺之後感覺好多了

想說吃完藥再吃飯就會有體力了

結果!!!!

每次我吃完藥就開始攤軟= ="



我還有事情未完成!!!!

不知道現在學校怎麼樣了...

好想去喔= =

昨天四點上演任性小孩的劇情

小白:我要去學校啦!!!

白媽:不行你還沒康復!!!

我才發覺電視上演的都是假的,明明一句話就可以結束的對話可以拖半小時


不過還真是十分失望耶= ="

難得上面一排負責人都寫小白

看來只能讓某代理人去紅啦

哭哭啦~~~~~



敖屋~~~不要忘記我的存在~~~~

還有

有人在學務處發現阿咕的墨鏡請幫我拿回辦公室!!!

只能默默看那些照片啦~
招新特輯啦~在我相機有電的時候拍到的人算你好運


小小白與天兵先生

青蛙凱凱,還有我不太記得的兩個學妹

很高又有禮貌的學妹+揚揚學弟

我記得一個很有禮一個很會跳舞
意思就是都忘記名字啦!!....我道歉 = =

我記得~裡點汗先生+小豬學妹(都給凱開吃掉了啦!!)

小白跟阿賓叔叔


我整理出了一些結論

我怎麼都只記得學弟的名字!!!

還有,為什麼都沒有我跟學妹的合照!!!


文章時間過短我用補充的XD


其實呢...

昨天那篇充滿怨氣的文章寫完之後

我就跑去學校了...


哈啊哈

大家真的揪柑心啦~


每個人遇到我都是"小白你有沒有好一點"

也許是因為當時是被恰吉扛出去的關係吧

謝謝恰吉>"<


照片都用完了耶....誰有大合照交出來!!!

去那裡之後他們就開始RPG了

看著細流...下午完全沒有出現小白兩個字

然後器材組的事情呢...

空的空的空的,一起大聲唱,一起大聲唱

我我我....其實我是來探望大家的啦XD

在營本部睡了兩個小時...我這三天睡覺的時間可能連卡比獸都比不上

看到好久不見的陳鏡斐

熱淚盈眶的閉幕典禮~

雖然我不會唱那首歌= =


其實我還是不斷的搶鏡頭XD,謝謝花花有幫我做小白的牌子~

直接跳到檢討會好啦~

前面講得其實我都聽不太懂....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生病

不過還是幫別人講了一些,可能有傷到人..

不好意思,我不是針對康輔社,而是針對有"課程"這件事情

夜教好像很好玩耶~我錯過好多東西阿阿阿

凱開辛苦了~講話有越來越像小灰的感覺(驚驚)

這篇好少東西要打

後面好像原本還有後續的

對不起你們因為我只能吃白吐司= ="

改天再聊吧XD


好幾天沒有畫圖了

今天我要來個超級大進度!!!

是不是應該念念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