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持熱血心情!!我要迎接這瘋狂的暑假



ㄜ= ="

話說我剛剛打了一整篇。。。然後不小心按錯所以砍掉了= =

故。。再打一次



昨天跟小井聊到三點~

今天早上11點才醒= =~

難道我真的被切腹團長感染了嗎!!?

我不要阿><~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掉之後~

想想今天也許又是無聊的一天~

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囉!!

跟小井聊之後我們就出發要去誠品嚕~!!

等車等車= ="。。

車子超慢才來的><~我要遲到了啦!!!

不過算了~還好對方是可愛的小井~

時間兩點46分20秒~

小井簽著小白的小手~搭上板南線(講得好曖昧唷。。

哈哈~太愛幻想了~

搭到市政府站之後我們下車嚕= =

突然~那個卷髮男孩不安的神情正經的跟我說~

我忘了怎走了。。。。

!!?

這。。。算了啦︿︿"

總之人家就是忘記了咩~

這才較小井小白大冒險壓~

然後呢~捷運站出來~

左繞右繞~

最後!!我們終於在繞完新光三越之後!!

看見誠品書局在那燈火闌珊處><~

好光明阿><~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野外求生喔= =)



接著我們就走進去囉~

剛進去就聞到了書的香味= ="

我真的快變成小狗了。。。

拉拉~

小井先帶我導覽一下每一樓~

之後各自進入備戰狀態展開行動!!(←打仗?)

找到了目標眼睛一亮一個箭步衝上四樓!!



對我來說---只能用天堂來形容了吧

四樓是有關藝術類的東西~

讓我得到滿多靈感的~想法也在此刻萌了!

收穫就是非常非常多啦~

室內設計。廣告設計。POP設計

這些東西都很有感覺

說真的= =~人還真多ㄚ~

所有的位子都佔滿嚕~

不過為了眼睛與腦子!站一下沒關係的!!

這是等價交換!!

隔壁的唱片行我也去看過嚕~

雖然流行歌有點少~

但是= =~正因為時代久遠

連梁靜茹三年前的專輯都還有耶~

不過放心。。聽過的東西我不會想不開在買ㄉ



四樓的另一邊是賣文具ㄉ~

設計的都很有概念耶~

真不愧是誠品!!

看到了超精細的卡片跟筆記本

還有帶子= ="~超會設計ㄉ

不過。。。只能把它的影像記在腦子裡

因為價位都非常的---

貴到想吐。。。。。

反正主要是來看+逛的





接著捏~

我又逛到三樓二樓

樂譜書。宗教書。原文書。雜誌。小說!~~

好多好多東西~

還有一些跟學科比較有關的一ˇ一

高斯的一生!!這是我一生都不太可能去看的

我看了~~

跟我的想法偏離很多了吧!!

就是因為這樣

我想看看這些人究竟為什麼會想念數學

真是太鳥了~!!

也沒有記我看到了什麼。。

看這本書純粹好奇



另外還有很多音樂書之類的~

本來想找吉他的書

不過最後宣告失敗

小說區

看到藤井樹的一堆創作~

不過都看過了~就這樣

二樓三樓幾乎都沒什麼我感到特別猛的

有些東西我看到就會睡著= =

可是那裡環境真的很棒一ˇ一

留戀阿~~



看了看~又跑回四樓~真的完全看不膩的!!

加深印象~比考試還要猛

這麼一趟真的得到很多東西



原本看到了一個段落~想打電話給小井

真的是太心電感應了><~剛拿起電話就有來電嚕~

大概是冷氣吹久了~也太久沒說話了

喉嚨發出聲音有點沙啞~

不記得談話內容了~反正就講一講繼續看。。。



一直到他殺上來。。。(慢慢走上來)

我才開始從書中世界回到現實

光是一個四樓我就逛不完嚕~



沉醉在其中很久嚕~看了看時間才知道五點了!!?

好快喔!!



緩緩走出這可愛的地方~

走出來~看著太陽漸漸隱沒在大樓之間

這斜射的感覺真讚><~

我們倆就到101去吃飯囉~

"附近店家很多~為什麼要跑到那裡去呢?"

一定有人有這個疑問(←自以為阿!)

正確解答:一路走來。。所有能覓食的地方都。。。被占領了

最後爬到101~

用滿快的速度嗑掉麥當勞~

小井冷靜的再看他買的書~好像跟創意有關係



然後我們爬上了101~

上去逛什麼什麼One的書店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傷心地了。。。

因為---

每樣東西你一看到價錢就會傷心

不過書店裡賣的東西超多ㄉ

又歸就在我見識狹窄嗎?



ㄏㄏ~反正就是如此~

又回到地面已經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看著街道上的夜色

湛藍的天空。

路燈代替星星。

歌聲與人群的嘈雜。

圍繞著我們的是這城市的美麗。

感覺上這個地方好像才剛剛開始甦醒。



燈火輝煌的城市~~



然後就。。。

回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