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爸提供,諾媽網誌,小白複製!!(似乎需要很小心著作權問題^^)
 
 今天跟著阿橘等人去網聚嚕

我要等少瑗的照片!!!

很常在發樓小朋友的網誌,今天他們都從螢幕跑出來囉

他們都長大不少~也許是我的錯覺,還是覺得他們好小^^

可愛度倒是一點都沒有改變,但個性倒是有變!!!


我真的沒記得所有小朋友的名字!!!


湯瑪士小兄弟!!!但聽說好像不是兄弟^^,超可愛的!!!
  

第一個是遇到懷鈞(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他是唯一記得我是白白葛格的耶!!!真的好開心喔!!!這麼小記憶力超強

接著是湯瑪士二號(害羞得不敢說名字),他馬麻也是商設系畢業的耶!!!

超酷的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暫稱紅條紋學姊吧!!

我推算下來學姊大概是商設系四或五屆的,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地方遇到^^真令人開心

今天小朋友都叫我叔叔!!!!!好吧算一算我們對他們來說還真的是"叔叔"
 


 諾寶
今天很有活力唷!!!也許是沒有陽光公園這麼大的陽光XD


騎著腳踏車奔馳著!!!

我陪他跑了涼亭十幾圈,順便幫自己維持一下身材

還扮起公路警察~追逐超速車輛

還知道ETC是免收費什麼的= =(看來把拔馬麻很常帶他到處玩),太強嚕!!!



 阿里
今天剛開始很怕生,但到後來還是可愛的蹦蹦跳跳的^^

阿里真的是有糖果什麼事都好辦XD~太有趣了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讓小朋友好好看鏡頭的方法

就驚訝的說"有貓咪!!!!!
 

 

 
  
南瓜小妹
小薇今天好可愛一直發糖糖,超可愛的^^


小薇變得很活潑!!

原來萬聖趴到了~小朋友都有超厲害的裝扮!!(讚)

我快到極限了....剩下的小朋友謝謝你們陪我玩!!誠誠、柏安、、、


 
 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陪小P玩,雖然他一度忘記我是誰XD

不時地想問他~我是誰??

小p:白白白....白雪葛格?!

好有趣喔~我們還在沙子上練習寫字,沒想到小p會寫倒過來的p給我們看耶!!高手!!!

他很驚訝我怎麼知道他那麼多事情~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會撿樹葉!?"

哈哈~你馬麻都把你的身世寫出來了!!!
 

這手勢超酷!!
 
 我問他說"你現在趕一個人睡了嗎"

 他害羞地說"不敢:)"

最讓我甘心的話是,我問他:我們到那邊去跟大家玩好不好?

他說:可是我只想跟你玩耶:)!

(天啊~~~~~~~~~~~~~~~~~~~/////)

雖然說是說說而已~但我還是開心到爆!

該說是有點小啟發嗎?沙子竟然可以玩這麼多花樣,真令人佩服!!!!

(就像設計一樣多變化XD)


最後回家的時候他給我一個大擁抱!!!好HIGH!!!!

讓人不開心也難XD

下次要再一起玩喔~

  

 
------------------------------------------------------------------------------------------------------ 

 這三天過得真的好充實喔!!!

兩天設計一天小孩!

兩者都是未來會遇見的事情,好像在跟我預告著什麼

李泓毅,大四了

即將在一年後放下學生的姿態,過一個不再學校的生活

騎回家滿腦子都在想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也許是,找一份設計的工作,有小小穩定的收入

然後遇見生命中重要的女孩,組成一個美好的家庭:)

回家好好地陪我們家小朋友,過著有趣的三人生活

  
 

我是一個很理想化的人,正應如此,我要追著我美好的目標跑

這感覺很特別,李泓毅這麼愛玩的男人

好像有想要讓自己安穩坐落享受單純幸福的感覺:)


I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life.

 期待美好的未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