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那家店之後整個灰頭土臉~

昏暗的光線應該是田季的特色XD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

最近很常吃到一次就封殺的店,今天這家好啊!!!

下午四點衝去阿乃家,他說要寫卡片,預約五點竟然四點才在寫卡片沒買禮物!!!!!!!

急到爆炸,結果原來是預約八點四十五,瞬間優閒到爆炸

每次蕭姿維的禮物都是最酷的~因為我們兩個設計人都要精心打造 (雖然去年的禮物被她養死了~哈哈)


 
田季發爺真的很好吃!!!!我好喜歡她旁邊那堆醬

吃完之後應該要去洗腎,但我管不了那麼多XD

沒想到壽星遲到了~! (不管 還是吃)

中間還發現有DJ再開放點歌耶!!!就決定來送點歌給他囉

DJ: 送給我們親愛的金剛芭比蕭姿維

不要有了男友就忘記我們唷!!

點播歌曲~郭靜的嫁妝

這首歌再適合不過了XD

因為~你是白癡陪著我講夢話 
 

 
今年是大學最後一年~下一次再過生日我們都是社會新鮮人了耶!!!

.........................
 
我說錯了....你應該還是個大學生

我跟阿乃看著你曲折人生看了五年

終於看到你穩定的契機!!!!

就像卡片裡說的--------------那些應該是為了讓你遇見這個男人積的陰德
 




 很有緣:D

從國三重113,高二還分在隔壁班,一起加入小椪柑,一起參加服訓營

一起認識光一的好夥伴,你還轉到銘傳建築,

該說是想斷都斷不了的女人XD


之前有發生過因為你跟情人吵架

我們之後還是會一樣好~航航不要吃醋喔:)


每次有什麼激動的事情都想打給你分享(威寶是個偉大的發明)


 
這邊也有你


 
這邊也有你!!
 


特製的海報還記得嗎XD
 
 

看你這張多想大嬸
 
 


我們最先加入的不是小椪柑,而是切腹團喔XD

很不堪回首但還是要拿來分享一下XD
 
 

 
 
還有很多照片懶得找了= ="

你就是名符其實的

那些年,跟我一起耍白癡的女人!

哈哈!!

生日快樂拉!!!22歲了!!

早點嫁一嫁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