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表上寫太爽

反而網誌上比較沒什麼想說

我想我還是需要有個好舞台,我也不懂,

也許是跌倒後站起來繼續跑,才不會讓別人覺得我永遠在跌倒吧^^

我很期待~

無論是皮克還是勇士~我都要全力以赴!!!

畢製也不能輸

總是幻想著自己跳躍的樣子^^

期初上台才發覺那種fu是會上癮的



等著我吧!!!

被踢的奧林P羊也要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期初才發覺朝陽社真的有大大小小的一堆活動~真是令人興奮

每個人站的位置不一樣,

 但看見大家發光發熱的感覺讓我自己也熱血沸騰了



把握每一次站上舞台的機會

這是我最想說的話

騎出的我看似耍寶~其實我最後一頁那幾句話是說給新生聽的!

我希望大家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

 
1.找到你自己的舞台,

2.抓住機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3.加入朝陽社是你成功的開始



白白學長的經驗談:)

話說寫報名履歷的時候看到一整頁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