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覺得近期自己最滿意的作品^^

坐在馬爾地夫的海邊,想法總是一陣陣的來

很多事情寄託在同一個空間裡,

如果給你一支麥克風,你想對誰說話呢?
 
憋久了真的挺悶的!!!!我是不是該!!!!!!!!
 

好啦回到正題!
 
收放的拿捏是很特別的

過收讓人喘不過氣,過放有沒辦法達到應有的標準

我希望看到流程上的收,活動上的放

緊密的在每個流程的細節,放開框架創新的在流程上展現

我也不太做得到...

但我希望大家都像跟橡皮筋~收放自如~但不要超出自己得彈性限度^^

還在猶豫,我希望一切是我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