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嘎好用的照片!!!!

第五次營隊成功落幕!!

後來算一算其實也才第五次

大家不要嚇太大~我還是很菜

每次都要有所成長才行阿!!!

其實之前是有點顧忌小椪柑的事情

才會有些活動沒有參加

不過下學期我就真的都想試試看了

李小白針的很喜歡這個發光的地方

算是在銘傳遇到了一群跟我一樣的瘋子


好的先講山頂營隊

小朋友會來看耶一"一~我只好都打快樂的囉

我的MSN多一格小朋友了

四天下來我真的是吃好飽XD

山頂國小好讚!

第一天決定把香火舞+火球舞

第一次用釣線甩火球

以後別做這種危險動作了

還好我還沒有忘記雙八怎麼甩~謝謝達義社的教導!!!

輕描幾個點吧

小朋友竟然不把我的大發飆看在眼裡ㄒ...ㄒ

雖然很皮~小白葛格還是很開心能遇到你們

大偉、怡貞、峻銘、佳平、佳璇、文玲、梁勻、靜玫

小胖、阿寶、建宏、佩萱、 小小小白、其他人....

對不起小白葛格忘記了 」」(下跪)




首先我一定要謝謝撲馬葛格>"<

我一直以為他才大三原來已經要當兵了!!!

認真+帥氣電到不少人~我也被電了!!

還知道了一些八卦~嘖嘖!小朋友都要傷心了

謝謝你帶領我們走過爽歪歪的四天呀!



每次營隊帶完就會知道,寫了第一個人之後就是條不歸路!

再來要寫跟我帶命運交響貝多芬小隊的寶拉姐接!

第一天真的很慌不知道要怎麼帶隊呼

還好寶拉姐接出面救了我的尷尬,管理失控的大偉我們都辛苦了!!!

我也要練出上小朋友都害怕的眼神啦~~

其實我們對上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喔~尤其是....XD

不好意思臨時改成火球舞讓你全身歐青了

耶~GOGO!!




家豪葛格好像很期待!

真想跟他在混熟一點~就可以跟他北爛更多事情XD

我相信我有潛力的!!(算了不要學壞一ˇ一)

果然一種米養百樣種家豪,認識第五種性格的家豪,

上營當天才漸漸了解,我真的覺得我發展到極端會變得很像他(囧)

一堆好笑的點我會抄下來的=口="


倩倩姐接大概是前後落差最大的吧

不知道跟頭髮離子燙有沒有關係

因為家豪是未知數,倩倩是直到營隊才知道他也是個肖婆

我以為小龜是特殊的,原來是一脈相傳!!

破銅爛鐵區我都玩瘋了~~好嗨嗨

捏泥巴一定可以流傳甚遠的!!!

甩成這樣我想小朋友更傻了



阿柯阿嬤其實很好笑

平服社服大家都是特地隱藏自己的潛質嗎

不敢相信平服追著小朋友跑的姐接到營隊變成酷炫阿嬤

一度讚,嚕甲嚕讚~~~甲飽快睡

煞車壞掉不要慌!小白底迪在這裡!



差點忘記妳XD

杜比姐接阿~~

他不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嗎XD~

你這張照片看起來真胖一ˇ一"

好啦反正有心的小朋友還是看得出來!

一開始覺得有你在我有點綁手綁腳的,不過後來就放開了

反正我都被你嫌到只剩誠實這個優點了(哭哭!)

一起在中間跳第二支舞的回憶,我想我們可以記到很久很久吧

原諒你這幾天一直跟別的男人勾勾纏!!!

尤其是小胖XD~我想可以成為山頂營隊的永久笑點了

第一次帶營辛苦了寶貝

希望小胖不要看到~不然她又要心碎了XD




耶終於打完了!!!!

似乎造了不少口業XD


營隊結束之後去探樂樂屋

你們真的好棒喔!!!

跟其他探營的人不一樣~我認識的幾乎都是年輕輩

阿傑、阿橘、風間、孟孟、、、、

沒有抓到頭號感動至少我抓到山頂

這都要謝謝蕃茄找我>"<






看到這篇的小朋友一定知道我跟杜比姊街沒有任何關係了吧^^

之後我也要繼續加油!!!我愛朝陽~


小白葛格的旅程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