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們正如怪物般地念書

猴子

這一天

你突然用即時通密我

我們大概有四個月沒有聊天了吧

跟我說你有MSN了

我們開始好長好長的敘舊

我真的很想念我們國中畢業後到現在的時光

既使在開學期間常常忘了對方

放假時總會莫名其妙的交集相處

我告訴了你那些人的生活

你過問了我最近的生活

國中時沒有非常好的我們

在畢業後卻變成最熟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裡,除了國小同學外

你是在我回憶裡活第二久的




聊到了一半

你卻告訴我這個讓我近乎崩潰的消息

你說....

你得了骨癌

生命剩下八個月,

你說著你做化療、想吐、常常在夜裡偷哭

半信半疑的以為你在開玩笑

因為我好不能相信

我不能相信第一個在我生命中凋零的朋友是你

我才開始關心起你最近的生活

每次都是你過問我

而我很少主動問起,我感到好抱歉

我真的承受不住

臉上再也服不出笑容了

我第一個想到你的生命,

第二個想到以後要去探望你,

第三個想起我跟你曾有過的回憶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終於又流淚了,

打轉的淚讓我不想繼續打下去

但我很怕現在不聊我們再也沒有機會

我把送舊的事都拋到腦後了

我把啦啦的事也拋到腦後了

再來我想著

這樣我可能會被小椪柑除名

這樣我的大學生活要黑白一陣子了

這樣我的生活重心可能一半被你占據了

這樣我一定支撐不下去




我查了奇摩知識、維基百科

查遍著骨癌的相關資訊

就算知道我怎麼樣也比不過醫生

至少該了解你的處境

我要你樂觀、自己卻非常的悲觀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前所未有的痛楚,我還沒有這樣的準備

18歲的我,也該承受生命的無常了

我會珍惜在我生命中存留七年的你

以交集的時間來算,你絕對是第一名

這樣的人要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我會永遠把你擺在我的回憶裡



但你還是很樂觀

最後你用很溫柔的語氣安慰我說




































我是騙你的啦!!!!哈哈,白癡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