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09 旅行清單_西班牙奎爾公園.jpg

Travel list 系列《西班牙奎爾公園》

過了半年圍繞小柳丁打轉得自己,儘管未來的人生都是要這樣轉轉

還是會希望自己原本的生活不要停滯,要持續往前才是!

Travel list 系列,希望能記錄自己沒去過的世界,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雙腳踏入,但至少讓雙眼去玩一遭:)

6m talk.jpg

今天是小柳丁六個月的日子,這個月爸爸比較喜歡叫你柳橙汁

這個月你各種技能都提升不少,五個月到六個月真是很猛

從沒來由地笑,變成是逗一逗會笑

看到家裡的人都會笑,好開心你是個愛笑的孩子><

 

從只會輕碰健力架上的玩具,到現在會去抓自己喜歡的東西,或是生氣亂甩亂揮

從無聊就大叫大哭,變成無聊會玩自己的手,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這難道是周伯通的雙手互搏之術!?

6m play hands.jpg

十二月初厭奶實在是全家人都很擔心+很操勞...只要一碰到奶嘴頭就開始瘋狂大哭

經過浩天媽媽的建議,喝了媽媽小時候喝的「雪印」和美強生說再見

回來慢慢調整成雪印後,柳橙汁的實力回來了!!!

插進去就喝,看見了久違的奶瓶冒泡泡的場面,喝得又快又急,

上次計時最快紀錄是1分10秒完食200cc

技術比一個月的時候厲害很多,幾乎不會滴出來,

爸爸真心希望你好好保持阿!!(不過可以慢慢喝沒關係)

6m 討厭優生奶粉

翻身現在是有機會等待他翻過去了,只是手會被自己的身體壓到,要很久很久才會自己抽起來

睡相越來越多元化了,早上爬起來的時候通常都是九十度偏轉,或是180度大翻轉

柳丁的行為模式越來越正常,大概都能預測他之後要幹嘛了

正常到終於連爸爸也進入狀況了XDD

6m跟我一起打電動.JPG

上星期天放媽媽去放風一天,爸爸在家揹著你宅了一天XD

趴在我身上看我對戰的感覺很舒服吧??都睡了~哈哈

 

最近聽說柳丁會認人了

比較少見到的人抱他都會哭,有點開心你學會新技能,又很擔心你不愛與外界接觸阿...

不過想這些都太早了,爸爸還是樂天的,目前只享受在我們可愛的親子時光上XD

至少爸爸每天出門工作回來你還認得我,我就爽了>////<

 

---

今天是2018年12月28日,好像很久沒有打關於自己的事情了

當爸爸半年了,過得有些虛無飄渺,無數次的混亂又無數次的振作

在家庭與工作之間難以取得平衡導致無數次的爭吵

在這個月我終於覺得有穩下來的感覺了,

以前上學的時候覺得一學期好久,現在工作一學期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

在我覺得可以好好小喘口氣的時候智齒來找我玩了....

從牙齦內側蹦出來,緊鄰舌頭...詭異阿!!

因為這顆智齒很接近神經,本來想說他如果不出來我就不拔了,

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那天想說一鼓作氣去拔了它!!

因為我太緊張的關係,醫生打完麻藥我就低血壓差點暈過去...超遜...(醫生說我暈針,手術中斷)

老婆表示:我生孩子都沒再怕了拔顆智齒是在怕啥!@#$%︿&*

我是不小的為什麼最近身體這麼誠實

以前只要可以忍受的冷都不會生病,現在明明覺得沒有很冷吹個風就喉嚨開始痛= =

以前覺得不管再怎麼膽小坐上手術檯醫生逼我就可以完成,結果竟然還會影響到我暈針?!

看來真的是該好好保重自己,根本無法逞強阿!!!

---

2018希望自己努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2019希望每件事情上軌道

工作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能做出更多更有趣的學習內容

希望一家人能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就夠了~

 

新年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