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算來做我的素描作業的
這次的作業叫做鐵罐與鋁箔包
要用他們兩個"發生關係"
畫出20張速寫

看著外面的暴風雨
實在懶得出去買鐵罐飲料
打開冰箱,看著那一打台啤...
「我是要做作業,就讓我喝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沒吃東西千萬不要喝
喝完之後跟昨天的蜜豆奶擺在一起
真是超級對比耶
一個通常是八歲以下在喝的
一個通常是十八歲以上在喝的
這畫面好溫馨喔~
以後就可以喝著台啤順便帶著小小白喝蜜豆奶(扯遠了!)

喝完之後呢。。。
好想睡午覺喔!!!!
所有的工具都還丟在床上
我使勁的擺出一個不碰到所有東西還能安心睡覺的姿勢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這樣所有的材料都跟我睡過啦!
以後要好好聽我的話知道嗎!

颱風讓色彩學往後延一星期了~!!
我真的很想說萬歲!!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趕水彩作業
真的好煩喔~調那些顏色
還有要我們玩出水彩的樂趣
上堂課那個不好的回憶還壟罩著我
好討厭喔。。。

拜託快點幫我點上快樂好嗎?
最近再次患了腦殘病
一直忘記作業確切的要求與內容
明天要早點回去趕作業了!
好討厭每次都讓自己這麼忙
認真點!!!

我愛素描,但是不怎麼愛水彩了
他說這學期的水彩課都正常不起來= =
我突然好想畫靜物喔。。
感覺本學期的課不多
來個颱風好像可以毀掉所有星期一的課!(邪念)
起風吧!!!

漫長的九月還沒結束呢!
持續期待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新生盃會延到什麼時候呢
千萬不要跟我說星期二馬上舉行

今天我又掃掉所有小白裝飾了
這象徵我又要重新修改我的網誌樣式
這次比較想周密的更改
之前那些似乎都有點刺眼~
敬請期待吧!



我不是處女座,但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