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有純紅的衣服能代表我內心的熱血了!
這張圖我很滿意~
我想身為觀眾的您也沒看過我的圖片擺過這個pose吧~
突然有更上層樓的感覺
也是因為太興奮= =
打網誌才發覺~我沒有上陰影...
其實不是很重要~
我很開心
原本未了自己學業突破,
太狹隘了,我的一切,都要突破!!!

我將讓你們明顯看到,我的進步!!

其實有時我真的在說大話~
換個角度想想吧
我會用更多的努力去完成我的大話!!!

段考完了~打破所有考卷的束縛吧!!
我是,在努力的平凡人
總有一天會變得不凡

我有去看過小井的網誌了~
感覺自己超不如的~
不過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心之音:白兒~你行的!)


(完)



快訊:
梁靜茹新專輯11/09發片
光良新專輯    11/09發片
品冠英文專輯10/05已發

您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
代表我又要破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