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只增了一篇無聊的文章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

今天呢~
聽了小嘉雯老師的演講
我好像被什麼大大的東西從腦子一撞...

讓我要開始我的D計畫了>"<
別說我一直都三分鐘熱度= ="
因為~只要為了同一件事情~480個三分鐘就變成一天~

我想距離閉關的日子不遠了.....
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
我真的是沒有網誌活不下去的男兒~

我用上的新的本子~
不同於上次的小黑~這次是大白~
倒數一百天即將啟動~!
一舉攻進我的世界吧!!

謝謝老師啦^^"
之後還要再聽歷史~
加油加油小白加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