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用了四十分鐘~
從認識這個人開始到佩服這個人~
原本想放照片的啦= =~
誰知道都找不到我覺得比較適合主題的~

昨天十點二十分~
突然想到愛上陶花園這個節目~

前幾次都是看到睡著~
轉過去"楊采妮?"
第一個反應----誰呀?
好吧~別說我鄙陋~還真的不知道他= ="

我接著看下去~希望自己別睡著的好~
越看越佩服阿~每次看這樣的節目就覺得被翻案了一下

她去了不知道哪個地方~好像是地震受災的地方
等以後有機會我還真想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他們比別人更珍惜身邊的東西"
這個道理其實大家都知道= ="

"看得見是件了不起的事"
其實還有新聞啦~不過貼上來太多嚕= =~
有興趣自行連結吧楊采妮前進雲南救盲童 強忍淚水直擊手術 
看完之後呢~我真的覺得...
我能看得見真是太棒了>"<

我每次聽到這種大道理之後~
儘管是幾天的熱度~我也想試試看~
"當你想自殺的時候,你要想著再某個地方有人正努力想多活一天"
這些例子,真該講給那些想自殺的人聽
因為再電視上常看到一堆健全的人自殺
也許被救活了~真有種衝動想上前給他們兩拳ˋˊ"

我記得的一句話"希望,是往前走的力量"
很訝異,這是常識吧?!
就是這種常識我們常忘記

最近就常常忘記希望ㄒ...ㄒ
也是昨天企鵝的理論幫了一把~
我真的希望我是指數函數唷^^"

對一個渺小高中生的我來說
這些就足夠了~
希望~往前走吧!!!

最近的日常篇減少了~
因為想法容易被很多東西所影響~
我該淨化自己了~
我的文章不是白寫的
我很希望,我真的有個前途無量的人生~



最後一句話~整個人被提振了起來!!!
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當我真心追逐夢想時,我會是一個快樂的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