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
這只是我有感而發寫下來的。。。
至於你們要猜測什麼是你們的事= ="
歌辭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學著習慣
詞/曲 小白

你的離開
使我受了傷害
我的眼,承受不了這樣的畫面
你不在~
我還有誰能依賴
*我會學著離開
離開這生命的關懷
我的等待,到最後你還是不在
*我會學著習慣
習慣你對我的冷淡

你離開時我痛入了心坎
告訴我 這瞬間 我該怎麼辦
*我會學著離開
離開這生命的關懷
我的等待,到最後你還是不在

你的徘徊
我沒有再期待
我的心,受不了這麼久的等待
你不再~
我還有誰能關愛
*我會學著離開
555434
離開這生命的關懷
554333243
我的等待,到最後你還是不在
*我會學著習慣
習慣你對我的冷淡

我只能淡淡~
習慣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