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李泓毅/筆名.匿名的光紋/人稱.小白/熟人稱.阿白/線上稱.旋克弓手
今天遇到最煩的事情了...無奈中
數學十分十分十分之危險....
我不要不考啦(哭奔)
雖然...這次段考以來不及格比例下降
但是= ="還是很危險壓><~~~~
筆記成績不及格...天呀><~~~
雖然不一定會補修...可是好像很有補考的危險
我不要呀><~~~~嗚嗚
很多人都說:你不可能啦^^"
最欠扁的是:又在嗆我囉!
(XXX)= ="消音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擔心...
煩死了凡死了><~
只不過是一次段考及格而以你們在嗆什麼= =!
真是的><~烏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崩潰...><

又煩又崩潰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