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沉寂十八年的謎
有關於李小白身世之謎

對於李小白是什麼血型眾說紛紜

這個問題從國中一直存疑到現在

根據棋盤格原理

白爸是0型,白媽是AB型

一切的謎底就在A型與B型之中打轉

C2取1的難題之中

究竟暗藏著什麼樣的內幕




其中呼聲最高的

B型!

多方證人顯示

小黑:我們兩個個性這麼像一定同血型啦

阿乃:從你身上找不到任何A型的特質

小正:你一定是B型!完全符合電視上講的

白爸:感覺你哥是A你是B!誰叫你們常不合!!




因此在小白的內心不斷深植著

我就是巨蟹座B型

今天

只不過是去更確定罷了

平凡的下午掀起一陣巨大的波濤!!!!


當檢驗師拿著Anti-A與Anti-B兩罐藥劑時

我的心揪結在一塊

在針刺入我大大的耳垂時= =+

滴滴證據開始交給法醫檢驗


我的寫在兩個液體上來回攪動


結果出來了!!!


證明了三件事情

1.我是我爸媽生的沒錯

2.人體的奧妙不是人心猜得出來的

3.我可以撕光所有血型性格書了!!!




因為我是!!!









































虧我那麼相信你們ㄒ...ㄒ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A型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好險我沒去買血型書來看

而且我一大堆地方資料都很爽得給她寫B型了

好覽得改= ="

自己一直以為B型聽起來比較威

我身上流著A型的血液!!!

請老師打分數的時候多給我A啊!!!!


A型的人站出來握個手吧!!











話說剛剛有個補習班的人打電話過來= =

又把我當成國中生了

說我銘傳大學還說不要鬧了...

哈哈~

結果我還要到她的手機!

聲音還真是神似阿喵耶


小黑我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