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時候的心情是這樣的~

今天只上半天課~因為音樂班的考試~
然後中午就回來了~真是不錯~
然後就開始我混混的下午
下午收到大姐的信之後~開始狂畫小白~
四個小時畫了十張~應該是有利用到吧
至少有收穫嚕^^~
像是一些新的表情~有些我會拿舊的來修改~
開始弄新的表情符號表~
有陰影的那種~看起來就很有味道~
陰影化到66張~不錯><~快破百ㄌ~還差33
就是一直劃一職劃一職話..
終於比較像樣了~
加油吧!!!要熱血唷= =~
說是這麼說...我好困喔~先去睡覺明天再補....


小白稱不下去了= =~睡覺去~明天再修改2/14

雖然很想把新版的放上來~可是= ="~
還是讓大家看看我的進步好嚕~
這是舊版~"煩"
咳咳~現在是2/15早上十點二十
今天感覺有精神多了~至少比昨天還有energetic~^^
雖然昨天被補習班的言語刺激而Rare= =~"不過那傢伙太欠打ㄌ
真是好恨自己該兇的時候兇不起來~最後還是電話沒電救了我~
說一堆欠扁的話~下次來我一定馬上掛掉~!!
說什麼自己努力不夠~你想永遠在前十名之外嗎~(他X的!)
昨天那個時候我正在研究老師給的那張性向測驗結果~
也跟小井討論了一些心事~
真是愈到知音嚕><~ㄏㄏ~
接著我就去查一些跟未來有關的東西~
大眾傳播.設計.藝術等等東西~感覺還真是不錯~
所以就朝這些東西努力吧> 我現在要Study hard了> 再次熱血吧!!!
(這五十張啥時用的完捏?)


思考著現在.未來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