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讓我非常非常的想哭...
聽完之後真的應驗了...
最近看那些小說.淚點不知道升高到多高了...
既使我現在心情不錯.聽了這首歌竄回之前的回憶.我也..
我現在才發現一直在想著的..是妳給我熟悉的溫柔..
我應該已經痊癒很久了不是嗎??為什麼...還會...
聽完後我發現我很溫暖..雖然妳不曾給我妳的手
但是.你用妳的手讓我痊癒了..
遇見妳之後.愛上妳之後.我在昏睡嗎?
我不知道..落下深層的那天
結束之後我才發覺自己的痛
受傷了.因為妳的手沒有賦予我熟悉的溫柔..
痊癒了.因為妳的心給我最棒最完美的治癒..
暖暖的...這時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再賦予那種溫柔

這時的我...痊癒了?
-----------------------------------------------------
痊癒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時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溫柔 只記得不斷 爭鬥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於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獲得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 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 終於痊癒 痊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