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留有關生活的網誌嚕~
一直看小說一直看小說~今天終於沒嚕^^~
早上發生了一件好事情^^!!!
昨天也決定了一件好事~
今天晚上看了一本好笑的東西~
----------------------------------------------------------------
由於本人我滿想睡覺的= ="
焦點報告一下下.....

昨天班會課決議!!!
班遊去福隆~雖然好像還很久~
不過興奮啦^^~都沒有跟同學們過過夜ㄉ說~
好期待喔><~一定很好玩~~

今天早上~國文老師終於要請假啦><~
很多人都認為我會十分高興~其實。。。。
。。。。。。。。。。。。。。。。。。。我真的很爽><~
哇哈哈哈~希望可以來個像樣的老師~祈禱中~
天靈靈地靈靈~~!!!
下禮拜才知道靈不靈
明天要基側看考場~半天!!!爽阿~~~

好了小事情都結束了~~!!

大事情~~
今天晚上看到的東西~~
不是別人~就是!!!!!!!
"去死去死切腹團"之
團長兼搞怪週記作者兼
白痴的化身兼
驅魔達人。。。。。。的爆肝姊的週記
看了真的會噴飯= =~太搞笑啦><~!!
竟然自己跟自己對話。整本充滿了笑話與廢話。。。。
真是白癡的最高境界阿= =~!!!
好強喔。。。
今天小井終於又開始動筆畫漫畫嚕!!!
哇~他已經休比多久了。。。
笨蛋笨蛋笨蛋><~這樣還是幼稚的化身ㄇ?
總之開始就好~
今天又發週記囉= =~SPELL的評語依然怪異
不過評語能寫的這麼<天馬行空真不容易>阿= ="

好像睡覺喔= =~點到為止。。。我有空會回來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